選單 首頁 搜尋

退出台灣?華為宣布取消MATE30 Pro上市

2019/12/05 10:58 字級:
讀稿

華為宣布因為供貨問題,將取消兩款手機在台灣的上市計畫。外界猜測,由於華為手機部份型號會顯示「中國台灣」,是不是和這次取消上市有關,也懷疑代表華為將逐漸退出台灣市場。

 YT廣告

 
▼華為宣布mate 30 pro和watch GT2因產品供貨問題,取消上市。(圖/翻攝自華為台灣臉書/東森新聞)


螢幕翻轉再也不用動手調,視線在哪,正面就在哪。


祕魯媒體Chiara pinasco:「如果想躺著滑手機,終於不用一直翻轉螢幕,雖然是小的更新,但是帶來大轉變。」


華為九月在德國推出旗艦手機Mate 30 Pro,原本台灣預估11月23日就要上市,現在不僅日期過了遲遲還沒出貨,臉書官網竟然發出聲明,mate 30 pro和watch GT2產品供貨問題,取消上市計畫,從9日到明年2月底進行退款,還有回饋方案,除了全額退費,會提供包含3000元郵政禮金,MINI藍芽音箱等不同補償贈品,消息一出,也引發各樣揣測。


▼華為從9日到明年2月底進行退款,還有回饋方案。(圖/翻攝自華為台灣臉書/東森新聞)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現在鴻蒙系統上,已經開發超過45000個APP,所以如果你不能用谷歌,你可以用鴻蒙就好。」


▼余承東表示,鴻蒙系統上已經有超過45000個APP。(圖/東森新聞)


Mate 30 Pro搭載安卓系統,卻沒有辦法預裝YouTube、Gmail等Google的應用程式,台灣五家電信業者首度不賣華為機種,華為只能透過自家通路和通訊行販售,加上華為手機部份型號會顯示中國台灣,是不是因此取消在台上市,引發討論,而隨著旗艦機在台灣取消上市,也有網友認為,這意味著華為將逐漸退出台灣市場。


(封面圖/翻攝自華為台灣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