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褲男腹痛噴洩 麻醬包神救援化危機

2019/12/04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白褲男腹痛噴洩 麻醬包神救援化危機

不少民眾都有偷偷放屁的經驗,不過若是一個不小心括約肌失守,恐釀成超尷尬的窘境。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近日受胃病纏身,不過主管和同事提議在公司煮「麻醬拌麵」,肚子突然劇烈翻騰,懶得去廁所解決的他,心想偷偷放個屁應該沒事,怎料竟來勢洶洶,瞬間沾染到白褲,這時急中生智,成功化解危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飽受胃病所苦。(圖/pixabay)

腹部疼痛, 攻击, 医疗, 医生, 警告, 疾病, 测试, 医院, 胸膜, 查体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日前剛換了新工作,剛到新環境的他,一向給同事斯文有禮的形象,怎料「美好人設差點崩壞」。某天同事們心血來潮在公司煮麻醬乾拌麵,就在大夥即將大功告成時,肚子突然掀起一陣翻攪,由於離廁所太遠,只好隨便找一張椅子坐著休息,「怎知這屁比想像中還水還大,括約肌不聽使喚,一發不可收拾,就這樣直接衝破了內褲的屏障,直達我的褲子」,悲劇的是他當天剛好穿白色棉褲。


原PO當下瞬間崩潰,「屁股當下馬上有感,不死心用手去摸,真的從頭涼到腳,內心跑馬燈中的我已經羞恥的在寫辭職信了。」由於廁所離他相當遙遠,必須穿過長長人龍,無助的他完全不敢動,內心萬念俱灰。這時他突然瞥見桌上有用剩的麻醬包,便出奇招「一股腦就是拿著麻醬包瘋狂往屁股抹」,並發揮絕佳演技驚恐地大喊「啊啊啊啊!醬包怎麼會在椅子上啦!」隨後摀著屁股衝進廁所。


▼網友們全笑翻。(圖/PTT)


他慶幸地說,當天下午收到不少同事的關心,「資深同事也自責的以為是自己放的,頻頻道歉說要出乾洗費」,完全沒人懷疑褲子上那坨咖啡色的污漬,最後他大嘆,「謝謝你麻醬,讓我重獲美好的一天。」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還好是麻醬包,不是蕃茄醬」、「真的很有畫面和味道」、「有夠聰明欸」、「計畫通欸」。不過也有不少人替原PO害怕,「你這麼聰明怎麼能PO在這裡!?」、「本來很聰明,直到你發了這文XD記得來回報被認出的後續」。


(封面圖/PTT、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