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實版動物方城市!新竹市立動物園12/28新裝上場

2019/12/02 16: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真實版動物方城市!新竹市立動物園12/28新裝上場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鎮園之寶「河馬樂樂」(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周末踏青再添一筆新景點!新竹市立動物園將於12月28日全園開放,重啟三代新竹人的共同回憶。新竹市政府精心策畫,園區打破過往的牢籠模式,打造「動物的動物園」,讓民眾親近動物的秘密生活。

 

▲新竹市立動物園3C運動(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為邀請全民共同迎接動物園開園倒數,新竹市政府推動首波活動-3C運動(換臉書頭貼change propic換臉書橫幅change banner挑戰遊戲challenge game),更換臉書頭貼、封面照片及參與「搶救動物大作戰」線上遊戲,互動遊戲總共有九關,月月推出新關卡讓民眾挑戰,12月積分榜前15名,開園後還可以獲得專屬VIP導覽服務與動物園系列紀念品!

 

 

新竹市長林智堅分享,動物園開幕活動主視覺是以沒有籠子的動物園,讓動物們在這座城市開心生活為理念所設計,用繽紛、柔和與明亮的馬卡龍配色呈現「城市動物島」主題。動物園主任楊家民指出,動物園再生計畫,以在「公園裡的動物園」及「對動物友善的動物園」做為出發點,不只增加動物活動空間,打造對動物友善的環境,也增加人與動物的互動的空間,改變「動物關在籠子」的傳統做法,翻轉傳統「動物被看」的模式,會是嶄新的生命教育基地。

 

▲新竹市立動物園紀念品-沖泡米粉(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立動物園是許多市民第一次遠足與校外教學的地點,充滿許多兒時回憶,為了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屬於這座城市的盛大慶典,新竹市政府精心規劃許多城市動物島主題視覺的周邊限量紀念品,預計有悠遊卡、文青米粉、馬卡龍繽紛月曆及桌曆、動物造型立體書籤等,最特別的是與食品大廠義美及森永製菓異業結盟、跨界合作,推出動物園主題包裝的「開園限定」巧克力泡芙與經典牛奶糖,要

重新喚起大家的兒時回憶。限量紀念品只送不賣,將搭配開園活動陸續公布內容,身為動物園控的你不可錯過,索取方式請大家持續鎖定臉書「新竹市 新鮮事」與追蹤新竹市政府Line@所公布的各項精彩活動。

 

(以上訊息由新竹市政府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