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町夜唱!他誤闖4樓半空間 遇詭異女

2019/12/02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西門町夜唱!他誤闖4樓半空間 遇詭異女

許多人喜歡到KTV唱歌聚會,不過也有不少靈異傳聞,更加添增了神秘色彩。一名網友分享和同事去唱歌時,意外走進4樓半的空間,結果遇到讓他畢生難以忘懷的恐怖事件。

YT廣告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透露大學畢業後幾年,有次和同事到西門某間KTV唱歌,唱的時段是假日通霄,人潮不少,大夥在包廂內喝酒狂歡,由於喝了不少酒,他唱到一半想到一樓吹風透透氣,順便抽根菸,怎知走出包廂後突然尿急,剛好看到旁邊有樓梯,決定用走的方式找廁所,「別問我為什麼不原路折返,回包廂如廁?啊我就有點茫,腦子就不好使了咩」,到了4樓的樓梯間轉角,他莫名抬起頭,赫然發現眼前有一扇門,嘴裡忍不住念著:「什麼鬼啦!什麼叫4樓半」,一邊講著手不自覺推開門。

 

原PO表示,映入眼簾的是漆黑,沒有任何的光亮,「不知道何時,我已置身在黑暗裡頭」,回頭想開門,但門打不開,急得他哀哀叫:「X!我要尿尿啦」,沒想到一說完瞬間尿意全無,接著感覺身邊有無數的「人」在他周圍來回跑動,「更嚴格來說,像是逃命」,他假裝自己還在茫茫然,用力推著門,不過推著推著,卻愈來愈覺得不對勁,「門應該是硬的啊,怎麼變軟了,我的觸覺告訴我,我好像在推人…」,他頓時內心飆出無數個髒話,嚇到跑向不遠處的「逃生通道」,穿過門扉後,卻發現自己躺在木質結構的床板上。

 

▼原PO去KTV遇到詭異事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我納悶什麼時候躺上的」,原PO正在納悶,一個側身往旁邊看,不到10步的距離有一個舊式梳妝台,他還來不及反應,只見鏡中出現一個女人,「祂的頸部,緩緩的流著大片的鮮血,不慌不忙的,像似要從鏡子裡走出來」,後來腦子傳來一個聲音「我來幫你」,他便立刻失去印象,等到再度睜眼時,發現自己人在公共廁所,「不少人來回的進出,我還呈現尿完還沒拉鍊的狀態,被等如廁的的陌生人叫罵,我是感到一陣莫名其妙」。

 

▼原PO在4樓的樓梯間發現一扇門。(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原PO回到包廂後,被眾人逼問消失半小時去哪了,他只好老實說出遇上的詭異事件,「不說還好,一說還被大聲奚落」,等到了早上,大家準備離開時,他拉了眾人陪他去看「4樓半」,但怎麼樣也找不到,最後被大家認為是因為喝多了,才會眼花看錯,「誰給你樓層中間,還有另一個空間呢?」

 

經歷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KTV發生靈異的事情不少」、「哇,意識不清容易進入」、「簡單說你已被祂們拉到那空間,但那女的心軟放走你,算是找交替的一種」、「有點可怕」、「哇,好刺激哦」、「那間我也有遇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喝太快在酒醉所產生的幻覺。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抽菸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Yang Pa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衛爾康大火奪64命 幽靈船傳說再起…現址曝光
酒店驚見綠臉女!他嚇尿問通靈師:還有小的...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TV 唱歌 靈異 鬼故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