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帶2女兒上女廁 她看傻:媽門口滑手機

2019/12/02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爸帶2女兒上女廁 她看傻:媽門口滑手機

家長帶著不同性別的孩子上廁所,應該怎麼選擇才對呢?一名媽媽帶著女兒上廁所,赫然發現一名爸爸帶了2個女兒進女廁,媽媽則在外頭滑手機,讓她十分不解,貼文曝光後引發一番爭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爸爸帶著女兒就能自由進出女廁?」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透露日前帶著女兒逛夜市,途中帶女兒去上廁所,她先上完後在外面等,看到一對夫妻各抱一個幼稚園年紀的女兒要來廁所,讓她傻眼的是,「兩夫妻都很健全…媽媽卻寧願滑手機,不願意帶女兒進廁所」,後來是爸爸帶著2個女兒進女廁上廁所,媽媽則在外面等待。

 

於是,原PO上前詢問:「這是女廁耶!男生進來你不覺得奇怪嗎?」對方反問:「我帶女兒上廁所哪裡奇怪了?」她則再次強調:「可是這邊是女生廁所呀!」在外面等的老婆也回答:「他是爸爸,為什麼不能帶女兒上廁所?」原PO表示,女兒上完廁所出來看到男生嚇了一跳,對於那家人的觀念感到疑惑:「到底是我太計較,還是他們太前衛太恩愛?」她認為疼老婆很好,但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

 

▼原PO看到有爸爸帶女兒進女廁,覺得很奇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迴響,有些人認同原PO「爸爸不是應該帶女兒去男廁嗎?」、「我都帶女兒去男廁,帶小朋友上廁所我認為應該以大人性別為主」、「如果是老公帶女兒上廁所,一定是帶去男廁的啊!一個大男人出現在女廁不是很嚇人嗎?」

 

▼家長帶不同性別的孩子上廁所,該怎麼選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可以體諒,「我覺得我寧願接受爸爸帶女兒來女廁,也不要女兒去男廁看鳥!女廁起碼是門關著的」、「這種情況其實很容易發生吧!爸爸帶3歲女兒出遊就會遇上了啊,就沒有親子廁所的話是要人家怎麼辦」、「如果是我,我是感覺還好耶,畢竟是帶著孩子的,不是自己一個人進去」、「也許那位媽媽剛好有不方便的地方!」、「若是我遇到了可能也會小小驚嚇,但我可以體諒」、「不然妳要那個爸爸帶小女生進男廁嗎?什麼腦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上班蹲廁所超好賺?他神解析:20年可買1輛車
車站廁所不通…冒血水!清潔工勾出嬰屍嚇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