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男求介紹:妳家女生長超色 直播主怒嗆滾

2019/11/29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噁男求介紹:妳家女生長超色 直播主怒嗆滾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講求尊重,追求異性時更是不能忘記基本的禮貌。女直播主三哥指出,今(29)日早上收到不熟的朋友訊息,對方不斷要求她介紹女生,原本她都簡單帶過,想盡快結束話題,沒想到對方非但沒有停止,還開起黃腔,氣得她霸氣反嗆。

YT廣告

原PO三哥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爆氣指出,「雖然我的地雷點一堆,但一些玩笑如果還在我可以忍耐的範圍內,基本上我都會用別的話題帶過,或著用點點點的方式緩和即將爆炸的怒氣。但偏偏就有些智商低下的人搞不清楚狀況,XX當幽默的開一些自以為有趣的玩笑。」透過三哥PO出的對話紀錄可以看到,男子先是問了她家庭成員的組合,三哥表示自己有4個表姊妹,其中一對是雙胞胎,沒想到男子突然開黃腔,「雙胞胎感覺很刺激」,表明想追求對方。

 

▼該名男子說話相當低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三哥忍住怒火,告訴他「都結婚了」,但男子竟然鍥而不捨追問,「啊妳不是還有一個堂妹在當明星嗎,介紹一 下啊」,之後更大言不慚的說,「妳們家的女生長得都超色啊斯」,直接踩爆三哥地雷,讓她爆氣開嗆:「你爸當年怎麼沒把你X在衛生紙上?哪來的自信認為我會把自己家人介紹給一個精蟲衝腦、智商低下的咖X認識?就憑你岩漿爆痘的膚質活該實力單身,掰。」

 

▼三哥爆氣痛批男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三哥也在PO文中再度開罵,「介紹?到底哪來的自信認為介紹一定就追的到?尤其這種一點都不尊重女生的咖X,光是長相就有100%的潛力是渣男,平常愛怎麼講X話開黃腔我也就算了,對我開我家人這種玩笑只是讓人覺得你很噁心!更顯出你就是因為沒水準跟腦子不好才交不到女朋友!」

 

網友看完對話紀錄也紛紛留言,「先不論長相,這種不尊重人的說話方式真的很惹人厭」、「素質低就算了,素質低還表現出來那也就算了,素質低還在女生面前表現出來,那真的沒救了」、「講話都沒分寸,活該他永遠都是單身」、「自以為又不尊重女生的人」、「是在秀什麼下限」。

 

▼網友也留言痛批噁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內尬小三!人妻抓包 尪傻眼:搞到一半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