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生日送床包 網見亮點:充滿性暗示

2019/11/29 14: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女友生日送床包 網見亮點:充滿性暗示

1名男子在臉書指出,自己的生日當天凌晨,女友趁他坐在客廳看電影,竟在房間裡面偷偷準備生日驚喜,等他走進房間看到女友精心準備的禮物,他不禁又驚又喜,樂得將照片上傳網路,許多網友看了小倆口的放閃照,笑說禮物根本「充滿性暗示!」

 YT廣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他11月28日凌晨2點多在家中客廳,剛好看完電影走回房間,他打開門嚇了一跳,發現自己的床套、枕頭套煥然一新,全換成了電影《哥吉拉:怪獸之王》的經典劇照,只見照片中的主角哥吉拉,與宿敵吉多拉正在進行激烈的生死之戰,男網友不禁感動表示,「謝謝女朋友成全我的幼稚」。

 

▼男網友在生日當天收到女友送的全套床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羨慕這對情侶的濃情蜜意,紛紛留言「可惡!放閃」、「別人的女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這床超帥的」、「哪裡買的啊」、「我兒子看到肯定心花怒放」、「超帥」、「 感覺會亢奮到睡不著」。

 

但也有人看了哥吉拉劇照,歪樓笑說「你們在正在激戰的他們上面激戰」、「睡覺的時候都在震動」、「這根本就是戰鬥擂台嘛」、「準備好網內互打了嗎」、「女友在暗示你寫作業了」、「這感覺會戰很久欸」、「真的要在床上大戰了」。

 

不管是生日、紀念日、還是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直都讓不少情侶傷透腦筋,根據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統整出剛畢業或是剛進入職場的男性網友們,最想收到的禮物前10名。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名,這樣禮物不用女友們花一毛錢,只要「把你自己當禮物送給他」,不僅能和男友來一個浪漫的肌膚之親,也能幫助2人感情增溫,讓不少網友直呼。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生日想要iPhone11!她打開蘋果盒子見5千元怒分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