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爺金爐前遮屁屁!3歲女吐9字 媽秒下跪謝罪

2019/11/26 22: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虎爺金爐前遮屁屁!3歲女吐9字 媽秒下跪謝罪

祭拜神明是東方民間信仰,需抱持尊敬的心。台南一名媽媽透露,帶3歲女兒到宮廟裡拜拜,沒想到拜到虎爺公時,女兒蹲在金爐前,一臉做錯事的模樣,小聲跟媽媽認錯「我便便掉出來了」,原PO聽了當場嚇到跪下謝罪,其他網友看了都笑說,「小孩不懂事,神明不會計較的」、「放心沒事,無禁無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歲女兒拜虎爺公時突然蹲下。(圖/原PO授權使用)

 

「老一輩都說,不知者無罪」,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2張照片,表示帶3歲女兒到廟裡拜拜,一開始表現都很乖,一路順順地拜到虎爺公時,在她準備插香時,女兒突然蹲在地上,小手扶著金爐,另一隻手則遮著自己的屁股,一臉無辜地說,「媽咪我便便掉出來了…我只是放屁而已」,原PO聽到的第一反應,不是先安慰女兒,而是立馬雙腳跪下跟虎爺謝罪,希望沒有冒犯到神明。

 

▼女兒遮著屁股,無辜地說,「媽咪我便便掉出來了」。(圖/原PO授權使用)

 

原PO最後也哭笑不得地說,「分享你們孩子做過什麼大不敬的糗事」,其他網友看了都笑說,「虎爺公,是很疼小孩子的」、「虎爺公不會跟小孩子計較的,祂是小孩的守護神,祂知道小孩是天真無邪的」、「看小女孩這樣可憐的表情,虎爺公不會怪罪的,帶著妹妹跟虎爺公拜拜,保佑平安長大」、「虎爺現在可能逃跑了,嗅覺靈敏,但祂不會跟孩子計較的」。

 

▼網友看了都會心一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或自家孩子的糗事,「我家2歲半的把虎爺的香爐倒掉,說太髒了要洗,我整個當場差點暈倒」、「我小時後偷吃過虎爺的東西。然後在他香爐寫號碼然後誣賴給虎爺說是他寫的。然後我阿嬤就相信拿號碼去簽阿樂」、「我小時把虎爺的金身拿出來當玩具在玩」、「我小時候拿隔壁喪家的金童玉女回家擺在電視櫃上,差點沒被媽媽打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原PO授權使用、貼圖/Hiking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影】小萌弟餓翻狂問「虎爺吃飽沒?」30分鐘擲到聖筊…上萬網友融化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