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裡不能鬧! 嫌住戶太吵 里長、里民站路中互嗆

2019/11/25 21:11 字級:
讀稿

這裡不能鬧!晚上了,里長和里民居然在馬路上大呼小叫,里長還一直指著里民說「這裡不能鬧」,全被錄了下來,被罵的人也很不爽,回擊到底是不能鬧什麼,話不能好好講嗎?就這樣在大街上吵得不可開交,連警察都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里長指著里民罵,這裡不能鬧。(圖/東森新聞)


仁美里長:「我是里長,這裡不能鬧,這裡住宅區。」


當地里民:「然後呢,說話不會好好講嗎。」


身穿淺藍色襯衫,態度強硬,台中仁美里里長就在大街上和居民吵了起來。


當地里民:「不是啊鬧什麼我想不通,這裡不能鬧,里長伯我想不通是怎樣,怎樣咩,你要說重點啊,重點是怎樣,鬧鬧鬧鬧鬧。」


仁美里長:「我跟你說鼠輩,這裡不能鬧,這裡不能鬧。」


鬧鬧鬧鬧鬧,里長在短短的爭執當中講了無數次的這裡不能鬧,就是沒講鬧什麼。


仁美里長:「住宅區裡面設立宮廟,要休息了,他們就聚集一堆人在宮廟附近就在吵鬧,一直吵鬧,所以我就下來,本來要很善意的跟他們說小聲一點這邊不要吵。」


里長邊講還拿出監視器畫面,原來就在里長辦公室對面有個小神壇,時常會有陣頭練習,會有些聲響,受訪到一半又遭嗆聲。


▼里長辦公室對面有個小神壇,時常會有陣頭練習。(圖/東森新聞)


當事里民:「出來我在那邊講電話,他喝酒醉出來就跟我講說你叫老鼠嗎,昨天我報警我希望他出來講個道歉,他不出來,警察也說他已經喝酒了,你叫他出來也是大家生氣,我說沒關係,那他最起碼要跟我說聲抱歉吧,我住這邊也住了三十幾年了,房子也是我們的,他要求我們遷移。」


指控里長自家轉角處明明是紅線,還是違規停車,而且時常喝酒後態度狂妄,不順他的意,就要里民搬走,里長和里民各說各話,吵來吵去也分不出個誰是誰非,卻住的不安心,真的是千金難買好住居。


▼里長在自家轉角處違規停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