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氣太冷不去了 客製25人份料理全賠!魚丸伯心碎

2019/11/25 08: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做小生意遇到麻煩!台中大坑一家賣魚丸起家的魚丸店,老闆不只常當志工,更常去偏遠地區學校,煮魚丸給小朋友吃,但最近卻遇客人惡意棄單,對方一口氣訂25人份炒麵、炒飯和炒米粉,時間到了不電話,最後只說了一句「天氣太冷不去」,3000多塊的食物全部浪費,業者對此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坑魚丸店業者:「剛好人手又不足,然後又要耗費人力來準備這些東西,而且這些食材我們平常日沒有供應的。」

 

▼魚丸業者遇到惡意棄單。(圖/東森新聞)

 

大坑人氣魚丸店,這個月(11月)上旬接到客人打電話,訂了炒麵、炒米粉和蝦仁炒飯,隔天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電話一下不接,一下還掛斷。

 

大坑魚丸店業者:「對方說沒有啊,我們昨天晚上,我們決定天氣太冷了,傳了一個簡訊跟你講說取消了,反正我們活動延期了,改天再過去啦,我說,我沒收到簡訊啊。」

 

▼對方丟下一句「天氣太冷」就要棄單。(圖/翻攝自業者臉書/東森新聞)

 

客人訂單金額高達3000多元,魚丸店業者基於信任,客人一通電話下訂,就先準備食材。

 

大坑魚丸店業者:「沒有先收訂金啊,就是希望跟客人都有一個信任在,因為從來也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當天客人訂的炒飯、炒麵丟了又浪費,業者除了多盛一些給購餐客人,也分送給附近需要的人,當成愛心餐發送,其他客人聽到店家遭棄單,相當不可思議。

 

其他客人:「要事先告知店家,讓店家好作業。」

 

▼業者最後將食物分送給需要的人。(圖/東森新聞)

 

其他客人:「在誠信方面是一個很不好的行為。」

 

這一家以賣魚丸起家的店鋪,最早在大坑九號部道頂端賣,後來搬到山下改以店鋪營業,不只有老顧客,也有不少新客人來嚐鮮,如今棄單事件,儘管當下影響心情,但業者說,事情過了就算,下次有人預訂,安全起見,會再多問幾句。

 

(封面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奧客訂2塊雞排…一聽漲5元不買!老闆娘神反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