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強震重創九州 華航放寬5/15前機票可免費退改

2016/04/16 12:00 字級:
(更新)強震重創九州 華航放寬5/15前機票可免費退改
●(圖/中華航空臉書)

日本九州熊本縣強震衝擊當地旅遊信心,觀光局昨天邀請相關單位及業者代表開會,針對民眾取消行程、或更改機票做出決定,22(日)前,旅客如果取消赴九州行程,將從優退費。旅行社和訂房網站,則推出「指定期限前」取消行程可全額退費。航空公司也提供,往返九州機票下月8日前退、或改票,都可以不用收手續費。

華航高雄飛往熊本的航班,明(17)日航班將取消,後續將依機場恢復狀況安排航班起降。旅客可安排改走福岡、宮崎、鹿兒島等其他九州航點進出。而熊本、福岡、宮崎、鹿兒島等四個九州航點,開票日為4月15日前(含)、出發日在5月15日前(含)的旅客,5月8日前(含)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更改搭機日期在5月15日前(含)出發,或改搭乘其他九州航點進出,互搭免收價差,也免收手續費。

另外長榮航空也宣布,飛往福岡機票5月8日前退改票將可免手續費。只要是4月15日(含)以前,桃園至福岡及高雄至福岡等機票,即日起到5月8日止辦理退票或改票,將可免除手續費,一般散客及團體旅客都適用。

可樂旅遊宣布,今(16)日下午起到19日前尚未出發到九州的團,將主動通知取消出團並可全額退費,如果4月底以前出發的九州團體,有意願轉行程,可以享有無償轉團。但南九州行程不會到熊本及大分縣,因此所有公告不適用南九州團。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熊本 地震 華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