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八字奶掉出來!正妹新娘扯掉婚紗 兩粒穿幫了

2019/11/21 18: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八字奶掉出來!正妹新娘扯掉婚紗 兩粒穿幫了

浪漫婚禮讓人嚮往和難忘,但是在婚禮上也會發生很多尷尬的事情,讓當時參加婚禮的人記憶深刻,事後這些事情總能讓人忍不住笑。最近有一名新娘在大喜之日開心切蛋糕,她的「八字奶」竟從禮服中「溢出」被看光,讓現場賓客超傻眼,而新娘隨後也在網路上痛訴自己的尷尬心境,笑翻網友!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先前有新娘踩瓦片時,眾人不小心將裙襬撩得太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婚乃人生大事,新娘總希望能穿上最美的婚紗,但也有人的婚禮較性感,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新娘最近在「Reddit」上PO出她人生最尷尬的時刻,她表示當時她正與丈夫在切新婚蛋糕,一切本來很幸福美好,可是下一刻她的「八字垂奶」竟然從禮服中「溢出」,直接被現場賓客看光光。對此,新娘害羞說,這套蕾絲連衣白紗是朋友替她選的,胸前的開口很大,但她因沈浸在幸福時刻裡,沒注意到右胸突然露了出來。

 

▼先前有新娘踩瓦片時,眾人不小心將裙襬撩得太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苦主出面表示,當年結婚真的差點走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怒批,很為這位匿名新娘心痛,質疑新娘的朋友為什麼替她選了這套婚紗:「她的朋友真的很爛」;另外也有網友笑說:「自己的乳房也很垂,但她知道穿內衣的重要性,特別是在重要的日子」。據了解,新娘的好朋友先前就因新娘選「H&M」的婚紗而嘲笑她,不過該新娘則表示對朋友們替她選的這套「可愛傳統的」白紗感到驚訝,也質疑好朋友的選擇是在害她出糗。

 

▼也有不少苦主出面表示,當年結婚真的差點走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娘切蛋糕八字奶掉出來,兩粒外露穿幫了!圖/Reddit

 

 

【往下看更多】
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 經紀公司回應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八字奶 新娘 兩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