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遭水療池割傷險掉肉 控渡假村醫藥費都不付

2019/11/18 21:27 字級:
讀稿

台南一名何小姐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入住墾丁一家渡假村,到水療池遊玩時,女兒卻意外被剝落的磁磚割傷,腳底皮開肉綻,差點被割掉一塊肉,緊急送醫縫合,事後回到渡假村反映,對方僅拿小蛋糕當作賠償,讓何小姐無法接受,指控事隔2、3天後,渡假村客房部經理才回覆說,會贈送兒童旅館升等券,請保險公司處理後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抱著寶貝女兒,一家三口一起受訪,但仔細看,小妹妹的腳卻包著紗布,根本無法行走,只能靠爸爸媽媽抱著移動,腳之所以受傷,罪魁禍首竟然是渡假村水療池的磁磚。


▼小妹妹的腳被剝落的磁磚割傷,緊急送醫縫合。(圖/東森新聞)


受傷小孩家長何小姐:「就是我女兒在他們的水療池玩,然後她大概就是要爬上岸的時候,被他們剝落的磁磚割到,渡假村就派車送我們去醫院。」


何小姐拍下渡假村水療池的磁磚,其中有一條縫明顯剝落,上個星期五趁下班,一家三口來到墾丁某渡假村入住,隔天到水療池遊玩,因為磁磚剝落,女兒腳遭劃傷送醫,但最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飯店人員竟然只送小蛋糕當作賠償。


▼渡假村水療池的磁磚,其中有一條縫明顯剝落。(圖/東森新聞)


受傷小孩家長何小姐:「然後回來之後,他們就拿了一盒那種瑪德蓮那種小蛋糕給我,然後就說到時候,請醫院的收據正本給他們,請保險理賠,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就覺得一間渡假村怎麼會有這樣的處理態度。」


▼女兒腳遭劃傷送醫,飯店人員只送小蛋糕當作賠償。(圖/東森新聞)


五歲女童被割傷,縫了兩針,不滿飯店人員只拿蛋糕當作打發,之後就不聞不問,事隔2、3天,渡假村客房部經理才回覆何小姐,說會贈送兒童旅館升等券,會請保險公司處理後續,在東森新聞追問之下,渡假村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對小朋友也感到抱歉,何小姐質疑這麼大的渡假村,標榜親子飯店卻是這樣的處理態度,讓她難以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