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女童狂哭!爸玩具箱倒出20cm毒蛇嚇壞

2019/11/1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7歲女童狂哭!爸玩具箱倒出20cm毒蛇嚇壞

生活危機四伏,稍微不注意可能差點連命都沒了!大陸福建省晉江市一名7歲女童,13日在家中將手在玩具箱裡玩耍時,突然感到刺痛,直到女童的父親發現異狀,馬上將箱子裡的玩具全部倒在地上,一條20公分長蛇竟掉了出來,當場嚇壞,連忙將孩子送醫診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童在玩具箱裡玩耍時,突然感到刺痛大哭。(示意圖/Pixabay)

 

根據「泉州晚報社」報導,家人事發當下,看到女童大哭,都誤以為是被箱子裡的玩具給扎到,女童母親一開始只在傷口貼上OK蹦,但由於女童持續哭鬧,父親漸漸察覺不對勁,接著仔細查看孩子的手上傷口後,馬上將玩具箱裡的玩具,全部倒在地上,不料竟掉出了一條近20公分長的翠綠色長蛇,讓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所幸在鄰居的幫助下,成功抓住了毒蛇。

 

▼女童父親倒出玩具箱裡的玩具,竟掉出了一條近20公分長蛇。(圖/泉州晚報社)

 

據了解,女童被咬傷的位置為左手大拇指外側,有2個毒蛇牙印的出血點,大拇指已明顯腫脹,隨後經醫生辨認,咬傷女童的蛇是竹葉青蛇,患者被咬傷後,傷口局部會出現劇烈的灼痛、迅速腫脹,好險女童在經過治療後,傷情已得到控制。

 

▼女童左手大拇指外側,留下2個毒蛇牙印。(圖/泉州晚報社)

 

對此,泉州市中醫院外二科黃劍主任表示,如果不幸被毒蛇咬傷,應立即採取坐位或臥位,不要驚慌失措,千萬別用嘴吸血,也不要快速奔跑、不亂動肢體,使傷肢下垂,以免加快血液循環,增加毒素的吸收速度。

 

(封面圖/泉州晚報社)

 

 

【往下看更多】
徒手抓2m眼鏡蛇!超狂老婦被咬50次都沒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