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續租遭拒:免打契約!網喊賺到…他揭驚人真相

2019/11/16 17: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
讀稿
續租遭拒:免打契約!網喊賺到…他揭驚人真相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租屋合約到期想續租,但是房東卻說「不必再簽新合約」,讓他非常緊張,害怕自己權益會受到損失,沒想到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你賺到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房東說不必再簽合約的情況,還告訴他「想要住就每個月定期繳房租就好」,他表示自己每個月都有按時繳房租或提前繳,因此在PTT上詢問大家,有沒有遇過和他一樣的情形,以及對房客、房東有什麼利弊。

 

▼房東說不必再簽合約讓原PO很緊張。(示意圖/Pixabay)

 

 

PO文一貼出,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有網友留言「不定期租約的話,你會很有優勢欸!」、「這樣臨時想退租也不用擔心合約還沒到期呀」,但是也有人認為「如果房東想收回房子,你也很難拒絕」、「房客也會吃虧」,對於不定期租約兩方都有好有

 

▼有網友留言「不定期租約的話,你會很有優勢欸!」(示意圖/Pixabay)

 

租約到期後,房東或房客可能會為了方便,沒有簽訂新合約,這樣就會形成「不定期租約」,房東就可以在收回自住或重新建築時,果斷收回房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退貨無極限!女退貨排隊驚見「這東西」嘆:「看透人性」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