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量貼文違社群守則刪文! 臉書官方:技術問題

2019/11/16 10:59 字級:
讀稿
大量貼文違社群守則刪文! 臉書官方:技術問題

香港反送中抗爭衝突,連臉書都不能分享嗎?不少網友轉發文章,都被以「違反社群守則」。就連談論台灣大陸政治,甚至生活照都被刪,讓人懷疑臉書被駭客入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網友分享反送中文章,都被以違反社群守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東森新聞)

 

香港局勢不穩越來越失控,沒想到連臉書也淪陷嗎,不少網友收到像這樣的臉書通知,告訴你,你的貼文違反了社群守則,按進去看,竟然被當垃圾訊息刪文了,到底怎麼一回事。


大批網友們實在傻眼,都反應自己遇到這樣的情況,他們有人在發文的內容提到當前最熱的香港反送中抗爭或是有關大陸,有關台灣政黨或選舉相關話題,也就是說,不少都是政治與社會議題,不過,還有網友PO出這樣的內容,竟然也被刪文。


▼網友在臉書上留言批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東森新聞)


你沒有看錯,有網友分享養生藥材枸杞也遭受波及,無奈留言說,連枸杞也不能分享嗎,或是,也有人分享,如何分辨台灣、大陸走私香菇或是佛說福報是修來的網路文章,也有人分享40年前坐在爸爸機車上的照片,這些都無關敏感的時事話題讓人一頭霧水。


▼網友分享養生藥材枸杞也遭刪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社東森新聞)


也讓人懷疑,臉書官方是否遭到駭客攻擊,在這敏感時機特別引發關注。而臉書(Facebook)則是發布官方聲明表示,部分用戶無法分享新聞媒體或其他粉絲專頁貼文內容,目前狀況已排除,並完全恢復正常,調查後為技術問題,深感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