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育兒4年…她返職場驚吐疊字 2.1萬人笑翻

2019/11/15 15: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育兒4年…她返職場驚吐疊字 2.1萬人笑翻

只能說習慣很難改!一名外型亮麗的女網友,透露近幾年都在家裡帶小孩,最近剛返回職場,卻將育兒的習慣帶到工作上,不小心跟對方說疊字,要對方把「手手」給她,而且還是在喪禮的場合中,讓她非常震驚又懊惱:「我到底在講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自己當了4年的全職媽媽,常常跟小孩講疊字,最近回到職場擔任禮生,沒想到她在替家屬戴手尾錢時,也不小心說出疊字,「我竟然對著可以當我爸爸的家屬說:『來~把手手給我』。」講完的瞬間驚覺不對,在心裡大罵自己,「X!!!我到底在講什麼!」

 

▼原PO不小心跟喪家說疊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到笑翻,留言寫道,「職業媽媽病」、「那瞬間真的超尷尬啊!雖然場面哀戚,但真的會讓人噗疵大笑」、「有小孩之後,會不自覺地講疊字」、「當了四年多的媽媽了,有時候對老公講話也會習慣講疊字,錢錢之類的,老公就會說錢就錢,妳講話可以正常一點嗎?」、「來,喝去水水、穿鞋鞋、吃飯飯」、「我笑了,笑出聲那種,還好辦公室沒人」、「笑死,我同事有次跟我說:小心車車」。

 

▼網友笑翻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分享職場經驗,「這個我懂,我曾經問躺在病床上的女病患說,『阿嬤妳要需要蓋被被嗎?』」、「幾年前我姪女還小,做加油站的時候,遇到洗車也是問你要洗車車嗎?對方還是警車啊」、「沒事啦,我以前做燒烤店的,後來我去火葬場打工,我還問家屬你要幾分熟,現在在做工了」、「我也是,當著路人的面對阿姨說不要過去那哦,會蹦蹦噢~當下很冏」,文章引起熱列討論,吸引2.1萬人按讚。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聖結石叫餐塞1萬小費!外送員嚇:真的很謝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