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客多消失12年!網嘆有點年紀才知 背後真相曝

2019/11/14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福客多消失12年!網嘆有點年紀才知 背後真相曝

台灣超商林立,可說是全世界便利商店密度數一數二高的國家,各超商間競爭越來越激烈,服務的內容也不斷再進化,店員更必須精通十八般武藝。不過有些規模較小的超商最終不敵競爭,被市場給淘汰。近日一名網友PO出一間消失許久的超商「福客多」,讓他不禁感嘆,「現在想起還是很懷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回憶消失許久的「福客多」。(圖/翻攝自mobile01


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01」發文,「記得以前超商有很多家,估算一下大約有近10家。」如今依知名順序排名7-11、全家、OK、萊爾富。原PO表示,原本有一間令他印象超深刻的「福客多」,直言「名稱也取得很貼切,可惜不敵競爭,已經在市場上消失不見,已經很久了…」。


原PO說,當時為了留做紀念,特地拍照留做紀念,他也感慨地說,「現在想起很懷念」。原PO也在文末說,「如果同好有想起以前其他的超商,請回應一下喔!」底下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有一點年紀的人士,對這個都有點印象」,有不少人舉出,「翁財記和小豆苗都是小時候才有的」、「很早期的味全安賓(am/pm.)」、「界揚超商 J Young」、「新東陽」、「台糖」。


▼網友表示,有點年紀才會有印象。(示意圖/pixabay)

购物, 业务, 零售, 购物车, 运输, 超市, 食品, 采购, 音乐

 

據了解,福客多超商體系之第一間門市成立於1990年6月1日,其第一代商標沿用日光超商商標。2007年7月20日,福客多公司董事會決議以法人加盟的模式,加盟全家便利商店,將營業權讓。兩者合併後,福客多商店的品牌與商標已完全退出市場,併入全家便利商店。


(封面圖/翻攝自mobile01
 

 

【往下看更多】
當兵首放假感覺?網進超商跪地痛哭:重回陽間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