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擁5店面!37歲男嘆台女難搞 網揪關鍵傻眼

2019/11/13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
讀稿
坐擁5店面!37歲男嘆台女難搞 網揪關鍵傻眼

台北一名37歲有碩士學歷男子,經營生意的他坐擁5間店面,住在台北精華地段,更投資房地產當起包租公。雖擁有優良條件卻結不了婚,他認為,是因為台灣女生看自己身高才164公分,只想找長期飯票,讓他十分不滿,正在考慮找年輕又願意生小孩的外籍配偶。沒想到哀怨發文,許多網友卻狂嗆「怎麼不檢討你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已經到適婚年齡卻單身的男女,每逢佳節都會被家人親戚催婚,令他們不堪其擾。這名37歲的男網友最近狂被親戚催結婚,因此在《Dcard》發文詢問網友意見。

 

他提到,自己碩士畢業,曾在半導體大廠上班,後來辭職接手家中生意,經營地有聲有色,並在雙北、桃園開了3家分店,如今坐擁總共5間店面。他如今住在台北中正區的電梯大樓,開的車是保時捷凱燕(Cayenne),還投資了新北、桃園大馬路邊的套房出租,成為包租公一族。

 

▼許多適婚年齡卻單身的男女,被家人親戚催婚。(圖/PIXABAY)

 

事業有成、荷包滿滿卻依然單身的他,認為原因出在自己身高才164公分,儘管他人幫忙找對象,也都遇到像是要找長期飯票的女生,還遇過一位結過婚有孩子但說婚後不想生,認為對方願意幫渣男生孩子,卻不願和他有下一代的心態令他十分憤怒。

 

男網友也提到,自己被劈腿過3次,曾嘗試過各種婚友社、聯誼公司,但認為矮的男生、胖的女生,都被列入二春組,去那裡根本浪費錢。然而看身邊跟他身高、經濟條件都差不多的朋友都娶外配了,他也開始考慮,朋友勸他「找外配起碼比我們能找到的台灣女生年輕10幾歲,而且願意生小孩。」

 

▼男網友事業有成、荷包滿滿卻結不了婚,考慮娶外籍配偶。(圖/PIXABAY)

 

男網友哀怨的文章一發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不認同地狂嗆,「我覺得是你的心態跟口氣讓人不想跟你結婚耶,感覺你是驕傲的有錢人而且還有點看不起女性」、「外配也不單純好嘛…你應該裝窮去認識女生」、「不要為了給別人交代而強迫自己」、「不要太早亮出底牌,你是用錢交女友,還是用心交女友啊?」、「根本是男生版的許純美」、「有時候娶不到人,想想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

 

【往下看更多】
娶越南美妻是人蛇? 老婆親上火線護航:他很老實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