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寶堅尼跑外送?高調違停 真相曝光

2019/11/13 15:27 字級:
讀稿

台中七期出現藍寶堅尼小牛,車頂掛了個外送包相當吸眼球,但也令不少路人納悶,車主真的會開超跑去外送嗎?誇張的是,超跑相當高調還紅線違停,經調查發現,原來藍寶堅尼是車主租的,現在也遭批有錢花八萬五租超跑一天,卻沒錢花20元合法停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綠色跑車車頂掛了個外送包。(圖/東森新聞)


這一輛藍寶堅尼小牛紅線違停路邊,但比違停更吸眼球的是,車子上面綁了一個外送專用的包包,只是真的有在外送嗎,也令外送民眾打了個大問號。


台中七期出現綠色超跑,令人不注意都難,但車頂放了外送包包,還這麼高調違停馬路,這現象也讓外送員同業相當驚訝。


▼綠色跑車停在紅線上一整個下午。(圖/東森新聞)


其他外送員同業:「大家看看也是笑一笑啊,因為想說車主太瘋狂了吧,上千萬的車子出來送外送,對啊,這可能送一趟還不夠付油費呢。」


藍寶堅尼小牛變成外送專車,浮誇現象答案揭曉。


記者陳稚暉:「原來那一輛超跑,是客人向超跑店以一天8萬5千塊錢租賃的,為了好玩,將這個外送包掛在車頂,甚至還將這輛超跑違停在紅線上,現在也引發民眾兩極看法。」


超跑租賃店業者謝先生:「有違規的行為如果被開罰單,我們客人還是要受罰啊。」


原來外送背包是超跑店員工兼職外送,當天下午沒跑單,超跑租賃客人覺得有趣,拿去裝在自己車頂上。


▼超跑租賃客人覺得有趣,就將外送背包裝在自己車頂上。(圖/東森新聞)


超跑租賃店業者謝先生:「承租車子的時候,可能剛好看到外送包,車主覺得新奇,所以把它綁到車子上。」


超跑變成外送車,影片網路瘋傳,甚至還有人直接跑到現場拍照打卡。


其他外送員同業:「噱頭吧,看起來就像噱頭,就會覺得很好笑啊,會驚訝一下。」


只是超跑紅線一停就是一整個下午,也不禁令人懷疑超跑駕駛想紅,有錢花8萬5租超跑,沒錢花停車費,根本只是想打知名度,才會故意kuso超跑裝置搞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扛這個「過香爐」求平安發財! 網笑喊:機車也要啦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