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送洗白襯衫 台南哥拿回多「3個字」 網怒:太扯了

2019/11/11 20: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送洗白襯衫 台南哥拿回多「3個字」 網怒:太扯了

許多民眾會選擇將衣服拿到洗衣店清洗,認為讓專業人士處理,較不會導致衣物損壞,但日前台南一名網友之前將白襯衫拿去送洗,取回後一直放著,直到到昨天才拿出來穿,沒想到當他脫下衣服時,竟然看到送洗的襯衫被店家寫名字,讓他當下十分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將襯衫送洗衣店洗,不料拿到後卻讓他傻眼。(示意圖/pixabay)

一名台南的郭姓男子在PTT上疑惑表示,「之前第一次衣服送洗,今天才拿出來穿,衣服穿完脫掉才發現被寫名字,這正不正常啊?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他還無奈表示,已經過一段時間了,所以懶得回去洗衣店追究。

 

▼網友的襯衫衣襬被寫上名字,令他感到很無奈。(圖/取自PTT

照片中可以看到,白色襯衫的下襬,被黑色奇異筆寫上全名,對此,不少網友回應,「不正常,一般都是用吊牌。這間不專業,混著洗還分不清楚」、「寫也是寫在洗標上」、「誇張啊,頂多寫在標籤,或是紙標籤釘在衣服標籤上或扣子上」,但也有網友表示,「吊牌有時候會掉下來,用筆寫在裡面比較保險。」對此,一名經營幾10年的洗衣業者回應,為了區分客人的衣物,都會用記號區隔,有些很老舊的洗衣店,確實用筆直接在衣角寫上,不過這類的很少見了,目前都是用貼標籤的方式。

 

▼不少網友回應,一般都是用吊牌的方式。(圖/取自PTT

事實上,之前就曾有客人遇過相同情況,而且用奇異筆寫下的字跡,根本洗不掉。對此,經營幾10年的洗衣業者指出,為了不搞混客人的衣物,一直以來都會做記號區隔,不過通常是傳統老店才這樣,現在都寫在標籤上。

 

(封面圖/取自PTT

 

 

 

【往下看更多】
衣服送洗被寫名字 女傻眼問「宜蘭都這樣?」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