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長灘島度蜜月狂滑手機! 妻遭全團關切 心死離婚

2019/11/11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夫長灘島度蜜月狂滑手機! 妻遭全團關切 心死離婚

與另一半出國遊玩,是許多人非常嚮往的事,尤其是到浪漫的海島國家,兩人躺在沙灘上,看著夕陽灑落海面,波光粼粼,甜蜜指數直接破表!一名女網友分享她與前任男友到長灘島度蜜月,不料對方竟完全無視當地的美景,只顧著低頭滑手機,什麼活動都不參與,連一旁的團員和導遊都忍不住關心,超誇張行為讓網友大嘆:「還好放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文,分享與前任男友的糟糕回憶,她提到當時對方主動提議要到長灘島度蜜月,到了目的地後,他卻完全不參與任何活動,整整5天都拿著手機,到處蹭WiFi用臉書發文,讓她不禁傻眼,「他是第一次出國,但都來蜜月了,能不能不要每分每秒都在臉書臉書」,原PO大吐苦水:「我真的不誇大,所有團員、導遊、領隊在吃飯時都在問我,你老公勒?」

 

▼一位女網友分享,與前任男友度蜜月的糟糕回憶。(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他去抽菸借WiFi」成了原PO每天必說的一句話,除了忍受孤單,原PO同時心中也開始懷疑,對方是否已有其他女人?儘管這一切都已成過去式,但如今想起,原PO還是難以忘懷,「能否問問你們的蜜月是否也這樣?」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原PO已脫離苦海感到高興。(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為原PO已脫離苦海感到高興,「被手機控制真是掃興」、「跟手機蜜月無誤」、「怒買花他的錢,反正回來好分手了」、「出遊最忌諱的事之一,要發文回家再一起貼文就好,包含line,我都會一再強調,有訊息就回一次,說人在國外不方便聊,回國再聯絡。旅遊就是要好好旅遊」、「做回自己吧」、「回來辦離婚吧!嫁不得呀」、「所以人家都說要先跟一個人旅遊,才能看出他的人品」。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機車後座插棍子!綁黃紙又捆紅線...網神解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