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海拔最高!福壽山4成楓葉轉紅 遊客瘋朝聖

2019/11/10 14:31 字級:
讀稿

位於台中的福壽山農場是全台最高海拔的賞楓景點,進入深秋,楓葉已經轉紅3-4成,遊客攜家帶眷上山賞楓,美不勝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大片橘黃相間的楓葉,開滿整座山頭,楓紅層層的美景,不僅帶來濃厚的秋天氣息,也讓遊客大飽眼福。

 

海拔2246公尺的台中福壽山農場,種植各種不同品種的楓樹,每年秋天總是有不少遊客慕名前來賞楓,其中松廬前的楓紅在微風中搖曳,讓人看了目眩神迷,不少攝影愛好者都在這裡殺光底片。

 

還有小朋友穿著和服來這裡賞楓,活潑的模樣乍看之下彷彿置身日本。


▼位於台中的福壽山農場是全台最高海拔的賞楓景點。(圖/東森新聞 )

 

福壽山農場場長巫嘉昌:「最佳的賞楓期是在11/1到11/31,那他的顏色變化從樹梢上面一直到往裡面,顏色由綠色轉成黃色、紅色,所以呈現五彩繽紛的顏色。」

 

除了小巧別緻的楓葉,福壽山最有名的莫過於超過40種不同品種的蘋果,一顆顆結實纍纍的蘋果,看起來垂涎欲滴,農場還有採蘋果活動,主角就是暢銷品種富士蘋果,好多家長都帶著小朋友來同樂,體驗採果樂趣,甚至還有國外觀光客特地前來。


▼福壽山最有名的莫過於超過40種不同品種的蘋果。(圖/東森新聞 )

 

遊客:「很原生態,剛剛試吃了很甜,感覺很健康,藍天白雲這樣,採摘蘋果挺好的。」

 

進入11月的深秋時分,農場裡的楓葉都成了主角,目前松廬楓紅已經轉紅3-4成,加上近日高山地區明顯低溫,楓葉持續轉紅,預估賞楓期將到11月底,秋楓紅透山坡的迷人景致著實讓人陶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