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癌末嬤痛呻吟…隔壁家屬扯衣打人 她淚:病危了

2019/11/08 15: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癌末嬤痛呻吟…隔壁家屬扯衣打人 她淚:病危了

碰到身體出現症狀需要住院時,不少人都遇到些不愉快的經驗,都需要用同理心的方式應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高齡90歲的阿嬤,被診斷出肝癌末期,近日轉進安寧病房,就在半夜因胃痛到無意識發出哀叫聲,卻被隔壁床的家屬大罵,甚至動手毆打,令她十分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還原當天狀況時提到,阿嬤是肝癌末期,已經擴散到食道以及全身,轉到安寧病房後,半夜卻因無意識的哀叫,結果被隔壁床家屬破口大罵,大腿還被打,甚至拉住衣領搖晃,後來護理師、警衛都到病房查看狀況。

 

▼原PO阿嬤住院受到暴力對待。(示意圖/PIXABAY)

 

原PO指出,當時有外籍看護在旁邊,因為她也不知道對方說什麼,只知道對方有動手,當下馬上去請護理師進來,因為當時半夜看護可能在睡覺,也被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到,家人是隔天早上去醫院才知道情況的,當時對方已經走了,截止目前為止當事人都沒有出現,隔壁床也換其他家屬。

 

但更令原PO難過的是,現在阿嬤發病危了,對方卻一句道歉都沒,之後有報警,但父親目前也暫時無心處理隔壁的病患家屬了。

 

▼原PO相當心疼阿嬤遭隔壁床家屬毆打。(示意圖/PIXABAY)

 

這篇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大家都很心疼阿嬤受到如此對待,紛紛留言表示,「他們絕對沒好下場!太惡劣了,真的太過分」、「支持提告且堅持不和解」、「有證據就告,可惡,連生病的老人都欺負」、「打病人就是不對」、「那種人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末 病危 呻吟 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