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個月沒XX!23歲女下體流噁汁 醫:史上最離奇

2019/11/05 12: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1個月沒XX!23歲女下體流噁汁 醫:史上最離奇

衛生習慣真的要顧!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子,因為懶惰,經常1個月才洗一次內褲,內衣也都穿好幾個禮拜才換,甚至連月經來,都只會拿紙隨便墊一下,結果後來她下體出現燒灼感,還不斷流出分泌物,她因為身體太不舒服而去醫院就醫,眼前這一幕也讓醫生嚇呆,趕緊為女子動手術,才讓她狀況好轉。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子約一個月前,就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醫院就診,當時她說自己「肚子脹痛,下體有分泌物、有燒灼感」,不過到醫院檢查後,當時沒有檢查出問題,女子當時也不以為意:「我經常一個月才換一次內褲,生活不是很規律,熬夜、抽點菸,所以就沒在意」,沒想到回家後過了10天,女子的身體情況越來越糟,後來朋友驚覺不對勁,才趕緊將她送到大醫院。

 

▼少女生活習慣相當不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武漢仁愛醫院婦科住院部的黃主任表示,後來她為女子檢查,才發現原來女子是患了「外陰癌前病變」,然而一般會罹患這種病的,通常是50歲以上、沒有月經的婦女,因此僅23歲的女子會得到這種病也讓她相當吃驚,黃主任表示:「這是我見過最離奇的病例之一」,在經過一系列診斷,醫療團隊認為,女子之所以得病,和她的衛生習慣及生活習慣有密切關係。

 

▼主任表示,少女的習慣導致她免疫力下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黃主任補充:「這些可能導致了她的免疫力比較低,所以容易感染病毒」,所幸女子在經過手術後,成功切除外陰癌前病變的病灶,也逐漸恢復健康,而目前仍在進一步進行化驗。專家也提醒,女性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和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以免引發一系列婦科疾病。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擊弟弟拿這根爽刷牙…她嚇傻!網狂嘔:超髒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