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成高、憂消費糾紛、影響口感 名店拒美食外送平台

2019/11/05 11:56 字級:
讀稿

美食外送平台夯,不過有些名店仍舊選擇拒絕合作,像是南部知名的丹丹漢堡,因為擔心外送員不清楚消費者點的餐,會容易有消費糾紛,南部知名的鍋燒麵名店,則是坦言外送平台抽成太高,會把利潤吞噬,而嘉義劉里長火雞肉飯,則是堅持現點現做現吃最好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部知名的鍋燒麵名店,坦言外送平台抽成太高。(圖/東森新聞)


來到連鎖漢堡店丹丹漢堡,民眾不想排隊點餐,好奇能不能透過外送平台就能吃到熱騰騰餐點,但答案讓民眾好失望。

 

丹丹漢堡人員:「客戶是第三方,第二方來取餐,但是他不知道取什麼,就會造成一些爭議性。」


▼劉里長火雞肉飯老闆堅持飯現點現做現吃最美味。(圖/東森新聞)


就怕點餐出錯有糾紛,丹丹漢堡全部店面一律拒絕和外送平台合作,其實不只丹丹漢堡。


高雄鍋燒麵名店人員,點完餐馬上將高湯肉片和配料放入鍋內,一分鐘後再放上意麵,這是南部知名的鍋燒麵店煮鍋燒標準sop,三分鐘內完成一道餐點,他們不依賴美食平台,除了考量所賣的熱食與炸物,都是冷了就不好吃外,不想被抽成也是重要原因。

 

鍋燒麵名店人員:「抽取的費用比較高,會對我們來說利潤相對會跟著減少。」


▼南部美食名店來客數穩定。(圖/東森新聞)


和鍋燒麵名店相同,嘉義劉里長火雞肉飯,也堅持飯現點現做現吃最美味,粒粒分明熱騰騰的米飯,撕好的火雞肉,再灑上紅蔥酥,淋上特製醬油,香氣立刻撲鼻而來,這時一口飯入口,最能吃到老闆對這碗飯每個細節的要求。

 

劉里長火雞肉飯老闆:「外送平台也有來接洽,現做消費者現吃,品質比較好管控。」

 

怕運送時程影響口感也怕消費糾紛,更不想被收動輒2-3成抽成,南部美食名店來客數穩定,不用靠美食平台做廣告,即使現在美食平台夯,這些店家仍舊希望,顧客能親自到店享受美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