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萬包養正妹超悲劇!照片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2019/11/02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3萬包養正妹超悲劇!照片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詐騙無所不在,因此要多加小心。一名桃園男網友在網路上認識一名住台北的正妹,對方開出每個月7萬的包養條件,但他只能每個月給3萬元,2人最後達成協議,沒想到才見面一次,女方就宛如人間蒸發,氣得他在網路公布照片,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位包養的同好小心此女,如果有人認識這個女的,勸她有點職業道德」,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包養網站認識一名女子,對方用Line邀他約會,他首先詢問價格,對方原本開價一個月7萬,但他經濟能力一個月只能給3萬,女子也說如果見面有互相喜歡,一個月3萬也可以,於是2人便在上(10)月28日晚上7點半,相約在捷運站出口,見面完便去附近用餐,吃完飯後他詢問對方能不能進一步,女子答應了,他也當場領了3萬現金給對方。

 

▼原PO在包養網站認識一名女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後來,原PO和女子發生關係,只不過隔2天再度約對方見面,到約定地點女子竟放鳥,Line還不讀不回,他坦言:「我在意的不是錢,而是她可以說沒空就好,非得要叫我上台北然後放鳥」,他告誡大家,「希望包養的同好可以多多注意此女,別再有人受害了」。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網友紛紛表示,「3萬還有恩愛到算不錯了啦!」、「一次三萬…真好賺」、「三萬是貴了一點啦!」、「至少有一次,有多少人是連一次都沒有,錢全部被騙走,希望有安慰到」、「可能見了面,她就覺得你只值3萬的價值,還是你回她說你加到7萬,說不定她就在你家門口等你了」。

 

▼女子的照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女子的照片意外引來網友關注,「這種品質不錯的算包夜一次3萬,划不划算看個人」、「車頭燈滿大」、「一次3萬我可以」、「一個月算20天…平均一次750,好划算」。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帶我吃飯就好」正妹爆紅大反轉!網踢爆真面目…竟是天使婊
震撼!連千毅小三子涵爆做S 啪一晚天價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