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超商便當要價6000!吳宗憲嚇傻:看到鬼了

2019/11/01 21:24 字級:
讀稿
日超商便當要價6000!吳宗憲嚇傻:看到鬼了

一個便當要賣台幣6千元還是在超商販賣,你買得下手嗎?綜藝天王吳宗憲最近到日本出外景,結果就在超商發現,一個便當要價1萬8千元日幣,折合台幣超過6千元,這個非常高檔的便當,食材都很高級,不過畢竟是便當,吳宗憲看到價錢直呼真的太貴了。

 YT廣告

 

藝人吳宗憲:「你相信嗎,便當一個最貴的1萬8日幣,不是差不多6千塊台幣嘛。」

 

一個六千元台幣的便當讓台灣綜藝天王當場傻眼,最讓吳宗憲吃驚的是這個便當竟然是在超商販賣。

 

▼一個便當要賣台幣6千元還是在超商販賣。(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網友找到這個便當的宣傳,上面寫著,引以為傲的豬肉和漢堡排,裡面的食材非常高檔,有三文魚漢堡排,岩手縣的白金豬肉,紅酒燉牛肋骨,新鮮鮭魚卵,以及精緻和牛,還有放山雞腿肉以及烤牛肉片,這個便當還不是隨時買得到,必須提前預訂。

 

▼便當裡面的食材非常高檔。(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日本高檔便當員工:「接下來是用煎台,煎漢堡排的方法,首先設定溫度,一開始就要轉到250度最高溫。」

 

把鐵盤的溫度設定在250度最高溫,製作高檔便當的員工正在示範如何煎出色香味俱全的漢堡排,就看到整個漢堡的表面被煎得金黃,煎熟的漢堡排一刀切開,裡面肉汁非常飽滿,完全被鎖住,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最後被放進便當裡,難怪一個要賣6千元

 

日本高檔便當員工:「我們還有牛五花切成塊狀,這裡是牛里肌切成塊狀。」

 

藝人吳宗憲:「現在是看到鬼喔,而且是在超商裡面賣的,哪有可能啦。」

 

憲哥真的不要再大驚小怪了,人家日本人真的用的是真材實料,還在網路上現場煎給你看,品質有保證,貴這麼多很值得。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IG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