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首創雞蛋糕自動販賣機 測試階段機器怕陽光!

2019/10/30 19: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全台首創雞蛋糕自動販賣機 測試階段機器怕陽光!

平常想買雞蛋糕,大多攤販都是路邊攤,現在就有研發團隊研發出這台自動販賣機,投幣進去就能全自動烤,希望能節省傳統人力成本,看準的就是無人經濟興起,不過也有缺點,機器不能自動製作麵糊,得靠人工每兩小時換一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噴噴的雞蛋糕,不是在路邊攤買來的,而是現在在投幣販賣機就可以買得到。

 

投錢進去機器開始運作,麵糊自動倒入模具,等待三分多鐘,雞蛋糕就能完成,省時方便,無人機器也為衛生把關,吃起來口感跟平常攤販,口感有差嗎?

 

民眾:「還不錯滿好吃的,跟外面雞蛋糕還滿像的,差不多,不會覺得是販賣機出來的。」


▼研發團隊研發出這台自動販賣機,投幣進去就能全自動烤。(圖/東森新聞 )


民眾嚐鮮還算捧場,但機器也不是沒缺點,傳統攤位人力需要1到2個人烤,雖然自動販賣機不需要,但麵糊卻是得人工補充,2個小時就得換一次新鮮麵糊,研發團隊強調,往後SOP一個人力可以顧5、6台機器,人力比傳統節省,不過機器測試階段還在調整中。

 

研究團隊負責人吳明坤:「機器用光感測器,其實最怕的就是強光,那到戶外一定受到的陽光,比較強烈會造成一些干擾,我們就會把光感測器換成極限開關。」

 

一台販賣機成本數十萬,未來會跟賣場或百貨公司談合作,有機會進駐,而同樣也出現在賣場的椰子水販賣機,當初一推出也引來許多民眾嘗試。


▼香噴噴的雞蛋糕,不是在路邊攤買來的,而是現在在投幣販賣機就可以買得到。(圖/東森新聞 )

 

整顆椰子搬進販賣機內,投幣後機器就會把椰子殼鑽洞,插上吸管就能喝,不過缺點就是,不能自己挑選椰子的大小和外觀,無人經濟正夯,餐飲自動化已經成為趨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