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檳榔攤傳清脆掌聲!外送哥等10分不忍了…結局曝

2019/10/27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檳榔攤傳清脆掌聲!外送哥等10分不忍了…結局曝

外送員將食物送上門時,難免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一名外送員的男網友發文表示,26日外送炸雞到桃園某間檳榔攤時,店內竟傳出「清脆的拍掌聲與女子的高聲獨唱」,為了不壞對方興致,原PO決定先在外頭等待,但對方似乎越唱越嗨,忍無可忍的他只好大喊「熊貓外送」,心中暗自怒吼「TMD 可以打完炮在叫外送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表示,外送炸雞到檳榔攤時,店內傳出「清脆的拍掌聲與女子的高聲獨唱」。(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昨(26)日外送炸雞到一間檳榔攤,到達店門口時,發現玻璃櫥窗內並沒有人,撥了電話也是無回應,他決定走進店內找客人,怎料剛開門進傳來地竟是清脆的拍掌聲,以及女子的高聲獨唱,識相的他決定不打擾女子獨唱的樂趣,讓她繼續「高歌」,於是在店外默默等了10分鐘。

 

▼男網友最初不想打斷對方興致。(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10分鐘過去了,拍掌聲和獨唱依然此起彼落,原PO忍無可忍只好大喊一聲:「熊貓外送」,這2種聲音瞬間停止,「又過了幾分鐘,一位穿著內褲的男子現身付錢」,令他相當無奈表示,「TMD 可以打完炮在叫外送嗎?我沒有興趣參與你們打炮的過程⋯」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跪求店名,「請問那一家嗎?這樣才能造福人群」、「求地點」,也有不少人笑回,「你等待10分鐘的這個過程都在幹嘛」、「進去喊play one 啊還用我教」、「買檳榔送2粒」。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外送員打翻飲料竟不清閃人…管理員傻眼!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