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套晨炮?媽狂呻吟:不要了…兒見真相糗炸

2019/10/27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無套晨炮?媽狂呻吟:不要了…兒見真相糗炸

有時候爸媽想培養感情、恩愛一下,但不小心太大聲,這可讓在家裡的人尷尬不已。一名男大生表示,他近日一早起床準備上課時,聽見爸媽間傳出陣陣呻吟聲,甚至還有「舒服嗎」、「不想要了」等鹹濕對話,讓他大驚「爸媽在晨炮!」之後他藉機調侃媽媽一番,沒想到真相卻讓他超級丟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指出,日前因為早9,所以7點就起床準備,沒想一出房間,就聽到爸媽房間傳來「陣陣的淫叫聲」,還聽到爸爸說「舒服了嗎」,媽媽接著回答「我不想要了、不想要了,好累哦」,大尺度言論讓原PO相當震撼,心想:「哇X,爸媽在晨炮欸!」

 

由於心中的小劇場不斷上演,因此原PO等到爸媽出門後,進到他們房內一看,發現竟然沒有保險套,嚇得直呼:「真的想要有小孩哦,怎麼沒跟自己兒子討論勒?」後來下課回到家,他進去爸媽房間拿東西時,看到裡面有從藥局拿的肌肉痠痛的藥,心想證據確鑿,決定好好調侃爸媽一番。

 

▼原PO聽到爸媽恩愛現場,驚呼原來他們還想要小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等到媽媽回家,原PO就問「為甚麼有肌肉痠痛的藥?」媽媽說「因為早上腳抽筋啊,超痛」,原PO這時直白地說:「蛤!晨炮到抽筋很厲害欸!」媽媽聽到相當傻眼,回他「誰再(在)給你晨炮啊」,原PO仍不死心、不斷追問:「早上起來聽到妳的淫叫,爸還問妳舒服嗎,妳還叫的不要不要的。」

 

▼原PO聽到的呻吟聲,原來是誤會一場。(圖/翻攝自Dcard

 

媽媽得知兒子誤會大了,趕緊解釋,「你爸在幫我拉筋,拉完問我舒服嗎」,之後還補了一刀,「你是不是A片看多了阿?」原PO發現自己腦補過頭,默默表示「原來啊」,羞愧直呼好丟臉。網友看到文章紛紛笑倒,留言說道:「有個淫蕩的兒子讓他們無所適從」、「你阿母:噢我這兒子真可愛,一早就在想歪歪的事」、「你們家那麼開放喔,羨慕」、「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想壞壞沒套子!女友翻出橘色顆粒神器 老司機嗨翻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