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艾莎髮型崩壞!上帝視角笑翻網:壓力太大

2019/10/26 14: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艾莎髮型崩壞!上帝視角笑翻網:壓力太大

6年前以一首《Let it go》紅遍全球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除了歌曲每人都能朗朗上口,電影裡的女王艾莎更是成為了每個小女孩心目中的偶像,不少小女孩們都希望能成為冰雪女王,除了衣服、文具上的選擇,艾莎娃娃也很受歡迎。但近日有位媽媽氣憤的將剛買給女兒娃娃照片po上網,批評廠商不夠專業,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裡,媽媽拿著《冰雪奇緣》裡女主角艾莎的娃娃,十分生氣的說,「廠商您就不能搞的專業點嗎?要我如何向女兒解釋艾莎的髮量問題。」這位媽媽特地附上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艾莎正面的樣子,艾莎的頭髮被紮起沖天炮髮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新設計的時髦造型,沒想到另外一張從頭頂拍攝的照片,更讓人大吃一驚,不禁思考,艾莎原本濃密的頭髮發生什麼事了,變得非常稀疏。

 

 

▼媽媽po網抱怨。(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網友見狀紛紛爆笑留言,「壓力太大了」、「艾莎:我禿了,也變強了」「因為都Let it go了」、「艾莎發大財」、「這樣戴安全帽髮型就壓不壞了」、「八成是生過」、「人家產後掉髮,她是噴冰掉髮」。更有網友這樣建議媽媽,「可以考慮幫他做帽子,三秒膠黏住拔不掉」、「跟女兒說艾莎這版是最新版」、「跟妳女兒說,有一種禿叫地中海禿」

 

 

▼沖天炮髮型的艾莎。(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艾莎的頭髮根本是地中海禿。(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

 

 

 

除了充滿創意的爆笑留言更有網友說這是「拍第二集壓力大的關係吧」,睽違6年《冰雪奇緣2》即將登上大螢幕,看來之後勢必又會再次掀起冰雪熱潮。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怨公社、冰雪奇緣劇照)

 

【往下看更多】
柚子芭比禮服 巧手媽神作!網讚:懂服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