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舊早餐店天天爆滿!菜單曝光網秒懂:求地址

2019/10/26 14: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老舊早餐店天天爆滿!菜單曝光網秒懂:求地址

對於上班族和學生而言,能買到便宜又好吃的早餐,絕對是小確幸。一名女網友透露,住家附近有一間不起眼的早餐店,每天早上都會大爆滿,永遠座無虛席,讓她相當好奇,直到近日去一探究竟後,她終於明白天天客滿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住處附近一眼望去就有近10間早餐店,競爭可以說是非常激烈,不過在這麼多選擇下,有間老舊、外觀超不起眼的店家,卻異常受到當地人喜愛,總是大排長龍,令她好奇到底有什麼獨門秘方,才會如此有人氣。

 

▼原PO表示,住家附近有間不起眼的早餐店,總是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直到近日,原PO終於擠進人潮滿滿的早餐店,她看見牆上高掛著一塊非常簡陋的菜單價目表,上頭寫滿各種台式早點,包括各式蛋餅、蘿蔔糕、鍋燒意麵等,不過最讓人訝異的是,所有餐點的價格都是銅板價,多半只要10至20元就能享用美味早點,就連熱騰騰的鍋燒意麵及用料實在的總匯三明治也只賣40元,如此佛心的價格,彷彿讓人瞬間回到30年前。

 

▼原PO實際走訪後,發現這間早餐店的價格超佛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看見超便宜價格,全都暴動留言,「這不是在我國中時的價位表嗎」、「內行才懂的吃的店」、「老店有他的厲害地方,就是吃習慣的味道」、「有時候看起來最不起眼的店家偏偏超合口味」、「這應該是30年前的價格,佛心沒漲」、「鍋燒意麵我都買到70的,還只有兩片肉、米血、蛋、一咪咪高麗菜屑,這個40很可以」;也有不少網友見狀,心動直呼「求地址」,原PO則透露,這間佛心早餐點位在台南某處的巷口內。

 

▼網友見到超便宜價格,紛紛跪求地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三明治賣15元有賺?內行人曝真相:靠它回本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