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城市杯現台東伯朗大道 廠商急滅火

2019/10/26 12:09 字級:
讀稿

有業者推出台灣城市杯,卻被民眾發現,花蓮杯上出現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還有鹿野高台的熱氣球,真正代表花蓮的只有太魯閣中橫牌樓,讓花蓮人傻眼,說既然是花蓮杯就該放七星潭跟東大門夜市,廠商也緊急滅火,說當初設計理念就是花東杯,只是沒把台東英文印上去,民眾反應的話,未來會考慮改版。

 

 YT廣告

 
▼業者推出台灣限定的城市杯。(圖/東森新聞)


展示架上,一整排的城市馬克杯從南到北通通有,但拿起花蓮的馬克杯,仔細一看,好像有點怪怪的。


花蓮民眾:「伯朗大道是在台東吧,熱氣球也在台東啊,伯朗大道不是花蓮的啊,伯朗大道啊,台東,熱氣球,高台,鹿野高台。」


▼花蓮杯上出現位在台東的伯朗大道。(圖/東森新聞)


民眾也發現疑點,明明寫著I LOVE花蓮,卻把代表台東的景點印上去,仔細看看,無論是兩側有著綠油油稻田的伯朗大道或是舉辦熱氣球嘉年華的鹿野高台,還是因為拍廣告爆紅的金城武樹,通通都在台東,馬克杯上頭真正在花蓮的只有太魯閣中橫牌樓。


▼伯朗大道、熱氣球、金城武樹都在台東。(圖/東森新聞)


花蓮民眾:「花蓮就要放海邊啊,我覺得海邊最好,七星潭,東大門跟七星潭。」


花蓮人大呼實在誇張,既然印了花蓮字樣怎麼能少了七星潭跟東大門夜市,網友也打趣的說,為什麼伯朗大道離家出走去花蓮。


廠商也出面解釋,當初設計就是以花東為概念,只是沒印上台東的英文,既然有民眾反應,會考慮要不要改版,廠商趁著熱潮推出7款台灣限定的城市馬克杯,沒想到卻因為花蓮杯設計,引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