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怨便當185貴!節儉男:有粥嗎 闆娘態度超反轉

2019/10/25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怨便當185貴!節儉男:有粥嗎 闆娘態度超反轉

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一名務農的張姓男網友表示,過去2年多來,不僅沒賺到什麼錢,甚至還慘賠,因此就算衣服破了也捨不得買新衣,他穿著破衣去買便當,結帳被告知185元,他當下雖然覺得貴,但想到媽媽最近拔牙,便順口問一句「有沒有賣白粥?」結果原本說沒有的老闆娘一看卻改口了,還免費加菜,暖心舉動讓大批網友覺得超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人間有愛處處有溫暖!」一名張姓男網友今(25)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務農兩年多來,沒賺到什麼錢就算了,還賠了一褲子,因此生活過得相當節省,就連衣服已經穿到破洞,也都捨不得花錢買。今天中午,他穿著一件已經脫線的灰色梯恤去買自助餐,結帳時,發現2個便當要185元,讓節儉的他不禁瞬間覺得「那A醬貴!」但他還是掏錢結帳。


▼男子買便當遇到暖心老闆娘,讓他覺得超窩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結完帳時,想到媽媽剛拔牙,便順口問老闆娘「有沒有賣白粥?」老闆娘先是說沒有,沒想到,隨後又默默從旁邊拿了一包白粥放進袋子裡面,於是

他問老闆娘「多少錢?」老闆娘竟然豪爽地說「不用!拿回去吃吧!」最後還夾了一個海鮮卷到他的便當盒裡面,「原本抱怨便當有點貴的我瞬間覺得暖心!」讓他忍不住笑說,「老闆娘是不是看我穿破衣服同情我,還是因為我長得像移工」,他最後也喊話「窮可以沒有骨氣,就是不能偷搶拐騙」。

 

▼男子務農賠錢2年多,連衣服穿破了也捨不得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闆娘暖心的舉動曝光後,讓網友狂讚,紛紛留言說道「暖心的老闆娘」、「老闆娘是好人」、「以前我也遇過,我住套房時去一家麵店買麵,老闆娘都會多送,非常感謝她」、「人間處處有溫暖」;但也有人歪樓表示「所以下次再穿破一點的概念?」、「窮還吃那麼好」、「下次撐拐杖進去試試」。這篇PO文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兒買優酪乳!店員夾鏈袋裝找零 母知真相嚇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