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萬元床墊有蟲!她全身癢 業者駁:疑住家潮濕

2019/10/24 09: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女子投訴,到知名品牌購買百萬元傢俱,卻一半都損壞,更控訴價值5萬元的高檔床墊,讓她在睡到一半時被蟲咬醒,要求傢俱公司做出賠償,也要到投訴人家中做全面消毒,但雙方卻遲遲談不攏,我們實際詢問傢俱分店,他們認為是投訴人家中太過潮濕才會有蟲,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協調程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子投訴知名品牌傢俱,表示購買的高級床墊內有床蟲。(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陳小姐:「爬了、爬了、爬了。」


黑色蟲子在床墊上爬呀爬,陳小姐和孫子好驚嚇,想也沒想過,花了五萬元買的知名品牌高檔床墊竟有床蟲,讓陳小姐全身多處都被咬傷。

 

投訴人陳小姐:「這麼高檔的床運到我家裡來,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每天被蟲咬的時候就被咬醒,我就去找蟲,找2、3個小時。」

 

▼陳小姐半夜被蟲咬醒,讓她全身多處都被咬傷。(圖/東森新聞)


秀出一張張被蟲咬的傷口照,讓人看了怵目驚心,陳小姐將蟲隻通通做成標本,保留證據,但更離譜的是,陳小姐家中的高級棉被和舊床墊也疑似通通被床蟲蔓延。


投訴人陳小姐:「看到它(棉被)遭到汙染,然後蟲就在上面爬,我還有攝影,攝影出來以後跟他們講,他們也不予理會。」

 

▼家具公司認為是陳小姐家中環境潮濕所導致。(圖/東森新聞)


陳小姐控訴,5月時剛好碰上母親節檔期,幫女兒花蓮的家買新家具和床墊,自己也一同購買,六月初床墊和家具到貨,他睡上鋪床墊,丈夫和孫子睡舊床墊,卻在某一天睡到一半時,感覺全身紅癢,到醫院檢查,醫生證實是被蟲咬傷,陳小姐懷疑是家居公司位在林口的倉庫潮濕才會有蟲,讓他們現在只能天天曬棉被,睡在沙發或舖地墊就寢。


投訴人陳小姐:「你儲藏的空間,林口是一個很潮濕的地方,這個潮濕也會有蟲,主臥房不敢睡,小房間也受到些微汙染,我們只好睡在客廳沙發上面,還有地墊。」

 

實際詢問家具公司,他們反認為是陳小姐家中環境潮濕導致,檢測床鋪沒有問題,退款流程還在處理當中,但無法答應居家消毒要求,雙方將開協調會調解,期望盡快解決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床墊 潮濕 控訴 傢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