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馬尾妹移車!男騎士驚見上帝視角 網嗨爆

2019/10/23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幫馬尾妹移車!男騎士驚見上帝視角 網嗨爆

正妹路上遇到困難,陌生人伸手救援超暖心!一名男騎士日前出門時,在一處巷弄中,見到一名馬尾正妹站在路邊,看起來需要協助,詢問後得知,原來是她的機車被兩旁車輛卡住了,熱心的男騎士隨即下車幫忙移車,暖舉獲得網友一片狂讚。不過,網友們看完影片後,重點全放在正妹的姣好身材上,紛紛歪樓「邪惡視角…真的快不行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騎士走近一看,「邪惡視角」當場現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男網友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段影片,可以見到在一處巷弄中,男騎士發現遠方一名穿著黑色低胸背心及白色短褲的馬尾女子正嘗試移車,但身材嬌小的她力氣不足,遲遲無法牽出被卡住的機車;熱心騎士見狀便下車關心,「需要幫忙嗎?」直接伸出援手把兩側的機車移開,讓對方得以脫困,最後得到對方道謝「這樣就好,謝謝你!」男騎士隨即轉身離開。

 

▼馬尾妹的機車卡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騎士路見受困馬尾妹,隨即下車伸出援手移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騎士的暖心舉動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不少人見到馬尾妹的火辣身材全都暴動,紛紛歪樓留言說道,「這角度真的太棒了」、「這角度,我覺得hen可以」、「下次車子要慢慢挪,角度很剛好」、「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把記錄器裝安全帽上面了」、「肯定是為了搭訕」、「邪惡視角…真的快不行了」、「你都沒有拍到重點,你應該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你就不能跟她多講幾句嗎?俯瞰的視角多麼美好」、「以前覺得長的高沒用,但這個影片完全讓我改觀」。這段影片引發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6正妹全裸泡湯!12顆E球被看光 上帝視角掀暴動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