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3年狂啪!妻卻生不出來 醫檢查:還是處女

2019/10/20 1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結婚3年狂啪!妻卻生不出來 醫檢查:還是處女

不少夫妻在婚後,都會期盼新成員的到來,添增家庭成員,不過大陸卻有對夫妻,妻子卻遲遲沒有受孕,讓婆家相當焦急,甚至開始猜測是不是夫妻的身體出了問題,沒想到一檢查居然發現,成為人妻多年的妻子竟還是處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這對夫妻結婚3年多,婚後一直積極做人,但女方肚皮卻遲遲沒有動靜,讓想抱孫的公婆非常擔心,最後婆婆就帶著27歲的媳婦到醫院檢查,醫師先是替女子做陰道超音波檢查,沒想到,一檢查發現「患者還是處女,不適合作該項檢查」。醫師相當吃驚,私下詢問女子,才知道原來她非常怕痛,每當夫妻行魚水之歡,要突破膜時她都會因為疼痛而抗拒。

 

▼女方因為怕痛,結果夫妻遲遲沒有達陣。(示意圖/Pixabay)

 

雖然夫妻倆用過各種方法嘗試,但最後仍無法突破她身體和心理的障礙,而妻子的反應也讓老公不敢再碰她,甚至連帶受到影響,產生心理恐懼。而檢查男方身體後,發現其精子活力比較低,醫師指出,夫妻兩人的情況並不常見,女方可能是因為心理因素導致,而男方則是性功能障礙和心理障礙,夫妻都必須先克服心理的關卡,並接受治療,也建議女方可動手術切開處女膜。

 

▼日前也有醫師分享類似案例,該夫妻最後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才終於如願懷孕。(示意圖/Pixabay)

 

其實不少夫妻結婚後肚皮遲遲沒有消息,原因各式各樣,日前就有醫師在節目分享,曾遇過一對30歲左右的夫妻前來求診,夫妻倆婚後始終未能順利懷孕。男方到泌尿科進行精液分析,發現不論是精蟲數量、活動度都沒問題,且精蟲型態也在標準範圍內。原來導致無法有身孕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妻子的「免疫力太強」,最後該對夫妻靠著試管嬰兒的方式才終於如願懷孕。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來不及逃!殘疾爺生前緊握妻 遺言逼哭上萬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懷孕 處女 孩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