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分鐘內搞定!拖吊業者搶生意 1輛車賺700元

2019/10/19 10:15 字級:
讀稿

拖吊違規車輛,平均速度一到兩分鐘可以拖走一輛,練就快狠準,原因之一是拖吊費900元,其中的700元就會分給拖吊業者,但往往為了搶快,偶而也會發生車子或輔助輪脫鉤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拖吊違規車輛,平均速度一到兩分鐘可以拖走一輛。(圖/東森新聞)


一見違規停車車輛紅色拖吊車立刻停下,員警一拍完照,不到50秒,這台轎車就這樣被拖走,又出現違停,左喬又喬,拖吊車終於轉進來,因為空間較小,但也只花了1分45秒,所以這輛箱型車也沒躲過,時間好快,車主都還不知道愛車已經被拖往保管場。


在台北東區隨機就能直擊到3輛拖吊車沿途掃描違規車輛,這麼快狠準,但有的時候也會出包。


拖吊車駕駛:「啊啊啊。」


拖車駕駛發出哀號聲,因為藍色超跑被拖著,但下一秒,糟糕,車子和拖車分離,還撞上路邊號誌,這下恐怕要賠償車主2、3萬元的維修費,這是因為螃蟹夾脫鉤鬆脫。

 

▼因為螃蟹夾脫鉤鬆脫,拖車車輛因此和拖車分離。(圖/東森新聞/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騎到一半,路上突然出現龐然大物,也讓然嚇一跳,原來是輔助輪掉在半路上,讓拖吊車停在路中央,會凸槌可能是因為螃蟹夾只能承受時速80公里內,也不能太顛的路面,否則可能會脫鉤,輔助輪則是後輪要離地10公分上下。


這都是SOP,卻有時會忽略,可能是業者要跟時間賽跑,因為每拖一輛,拖吊業者平均就能獲得700元,如果是3噸半車輛,費用加倍,但如果車輪太重,沒加輔助輪會被扣200元。


民間拖吊車業者楊先生:「當然啦要搶(時間),不然車主會跑出來,我們(拖故障車)的不一樣,我們是車主在現場等我們。」


▼每拖一輛,拖吊業者平均就能獲得700元。(圖/東森新聞)


所以,想臨停就算5分鐘也不行,甚至一首歌的時間也來不及,因為對拖吊業者來說,時間就是金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