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建民中繼2.1局掉1分 皇家敗給太空人

2016/04/12 17:38 字級:
王建民中繼2.1局掉1分 皇家敗給太空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皇家隊,今天在客場面對太空人隊,王建民在5局下登板,球速與控球相對穩定,總計投了 2.1局退場,被敲了4支安打掉1分,送出3次三振,皇家終場2比8落敗。

球賽轉播:「從外側的角度切入,結束了太空人的第五局。」被王建民用四球三振,瓦布耶納抱著頭盔一臉懊恨,皇家客場面對太空人,王建民在五局下再度登板,在0比6落後下,中繼接替先發投手楊恩,一上來先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不過第六局遇上小亂流。

球賽轉播:「果然是個滾地球,沒有人能夠攔下來,非常可惜啊,這個滾地球還是沒有人攔到,看來要丟分了。」太空人連續敲出滾地安打,王建民失掉本季第一分,幸好右外野手及時傳出助殺,幫王建民抓到第二個出局數,隨後面王建民改變配球,更用曲球讓拉斯默斯揮棒落空三振避免再失分,但第七局有點驚險。

球賽轉播:「哇,看看應該是,見高,不要再遠,應該停下來了,OK接殺。」王建民製造了高飛球,結束了7局下,之後皇家由達菲接手,最後以2比8落敗,王建民今天主投2.1局共用了40球,以伸卡球為主,送出3次三振,被敲 4支安打失1分,防禦率2.70,最快球速回到92英哩,王建民伸卡球的控球偏高,但球速與變化球的控球卻相對穩定,太空人球場對他來說是跌倒的地方,洋基時期,他就是在這裡跑壘受傷,一路下放的小聯盟,揮別過去,王建民隨著球季起跑,任務漸趨繁重,表現也漸入佳境。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