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在日本!他沖繩玩 親戚逼買北海道獨賣品

2019/10/17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都在日本!他沖繩玩 親戚逼買北海道獨賣品

出國旅遊是許多人放鬆的方式之一,但每次只要洩露即將出國消息,難免有親戚、同事、朋友央求幫忙代購,這讓人感到十分困擾。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抱怨,最近要出國旅遊,突然收到很久沒聯絡的親戚朋友私訊,指定要代購商品,讓他煩燥不堪,直呼:「我是去玩的,不是幫你代購的」!

YT廣告


「出國玩最X的就是,你已經在當地開始玩,鮮久不見的親戚好友突然出現,要拜託你買指定商品」,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出國就是要放鬆,幫人代購會讓他非常煩躁,尤其是要捨棄行程又超級難找的商品,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原PO出國幾次後,碰到這種訊息一律都不讀,等到回國後才回應「哎呀!太不巧了,我回國才看到訊息,下次吧!」

 

▼原PO不小心透露出國消息,引來親友求代購潮。(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原PO提到,自己某次到沖繩旅遊,親戚要求幫忙買一個指定商品,但那個特定名物是北海道獨賣,他表示距離實在太遠無法幫忙,那位親戚竟然嗆說不是都在日本嗎,離譜反應讓原PO超傻眼,忍不住爆氣:「妳以為是建國北路接仁愛路就到的距離噢?」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分享經驗。(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最討厭就是,出國還要幫人代購找東西,行程都跑不完了還要幫你們找東西,一整個火就上來。所以我自己知道誰誰誰出去玩,我也不會叫他代購,將心比心」、「遇到這種的直接拒絕就好了」、「沖繩到北海道,他地理老師要哭了」、「還有一種是你要出國,然後有人到處宣傳,還自動幫你接一堆三姑六婆要求買的」、「一律都說沒看到」、「最怕的是說你買貴了,他不要了」、「我要出國都不講,就是怕這樣」、「而且跟他們收錢還嘴巴念念有詞說,怎麼這麼貴,我記得我上次才買多少而已」。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士林夜市爆坑殺!2份骰子牛賣600元 網氣炸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