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賣場停車場 又一分店要收費

2019/10/16 21:17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中和店這個月開始實施停車收費,雖然消費金額可以折抵,但民眾還不習慣要繳費,所以發生回堵狀況,不過,接著下個月又一間汐止分店也將收停車費,但賣場表示時間和費用還沒確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順著往下開,來到美式賣場停車場,停滿滿,幾乎一位難求,只是下個月開始,想停就得花錢。


有民眾看到公告,從11月20日起停車每小時收80元,消費滿500元折抵3小時,每日最高折抵3小時,未滿30分鐘免費。


▼美式賣場之前貼出公告,停車每小時收80元,消費滿500元折抵3小時。(圖/東森新聞)


但是美式賣場隨後又收起公告,對於何時收費,收多少錢都還在討論當中,但估計是收定了。


目前北投分店從2017年開店就收停車費,中和店這個月一日開始計費,汐止店估計下個月也要收。


很大原因是這個,因為占用情形實在太誇張,看看這台車,車身厚厚一層灰,輪胎也都已經停放到沒有氣,另外還有這台車,上頭被貼了滿滿的警告單,因為已經在賣場停了將近一個月。


▼車輛占用車位,車上佈滿厚厚一層灰。(圖/東森新聞)


民眾:「有的都會被貼公告在上面,這樣占著茅坑不拉屎,我要來買東西卻沒地方停車。」


只是這一收也會有狀況,來到中和分店,白色轎車卡在車道上動彈不得,因為忘了繳車費,柵欄不放行,還真的有點尷尬,最後車主下車求救,更誇張的,一樣忘了繳費,車主棄車不顧,先繳費用再說,害得後面汽車全部堵住,至少卡了4輛車。


▼白色轎車因為忘了繳車費卡在車道上,害得後面汽車全部堵住。(圖/東森新聞)


民眾:「收費對顧客來說是好的,因為不會沒位子停。」


因為不熟悉所以會卡關,但大多數的民眾都支持賣場作法。


只是收費新制度上路,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習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