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歲遲緩兒答錯問題…醫冷笑吐1句!媽心碎

2019/10/16 15: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3歲遲緩兒答錯問題…醫冷笑吐1句!媽心碎

心血全被糟蹋!一名媽媽透露,3歲兒子有語言發展遲緩的問題,即使花費大把時間教簡單的句子,孩子仍然學不會,因此決定帶他到兒童復健科評估;看診過程中,醫師詢問「飛機是在天空還是水裡游泳」,兒子脫口答出「游泳」,沒想到對方竟冷笑吐出一句超惡劣的話,讓她感到相當受傷。

YT廣告

 

▼3歲兒子有語言發展遲緩問題,原PO帶他去兒童復健科評估。(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由於孩子有語言發展遲緩問題,因此帶他去兒童復健科評估,過程中,醫師問了一些簡單的問題,孩子有時答得出來,有時則無法回答,其中有個問題是「飛機是在天空還是水裡游泳?」當時,兒子順著醫師說的最後兩字,回答「游泳」,結果醫師聽見後,竟做出一連串令人不解的舉動,「此時醫生歎了口氣,又突然的冷笑問我:媽媽,妳是怎麼教的?瞬間,我很羞愧,好像考試考零分被老師訕笑一樣。」

 

▼原PO抱怨,醫師評估時的態度,讓她很難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難過地表示,自己每天花費許多時間陪孩子畫畫、拼圖,甚至教他說話,結果卻換來一句「媽媽妳是怎麼教的?」讓她十分心寒,也不禁懷疑是不是她把孩子教傻了,「其實如果孩子正常,我何需來看醫生您呢?突然覺得好累,三年多的心血就這樣被糟蹋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湧入為原PO打氣,「這樣的孩子,上帝都會給他們特別的天賦,讓孩子慢慢挖掘吧」、「這醫生是誰教出來的…還是換個醫生吧」、「媽咪別難過,妳是遇到沒有心的醫生,若是覺得這間醫生不ok,可以再換」、「媽媽,這不是妳的錯,每個孩子成長時間進度都不同,讓妳自己喘口氣,再一起跟孩子出發」。

 

▼網友紛紛湧入為原PO子打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曾被診斷遲緩!小四鐵道迷 奪法國漫畫首獎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