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剉咧等!本周起再降溫 小心這天最冷、雨最多

2019/10/14 22: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剉咧等!本周起再降溫 小心這天最冷、雨最多

好天氣掰掰!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一(14)晚間到周二(15)東北風逐漸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率較高,尤其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台北東側和山區,降雨恐將持續一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在中南部山區仍不排除小範圍陣雨的可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溫度分布圖。(圖/中央氣象局)

 

氣溫方面,15日清晨各地偏涼,溫度約21至24度,北臺灣的高溫有下降,約26至28度,其他地區高溫仍在29至32度間,中南部地區仍要留意日夜溫差變化。


由於東北風明顯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地區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上作業及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中央氣象局定量降水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指出,周一起東北風增強後,民眾對於降溫將有感,本周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北部天氣型態轉涼秋意濃,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外出別忘了多添件衣服。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今起氣溫轉涼 雨下一整周…降雨熱區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