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母蟑螂直搗他耳朵 還生10多隻健康寶寶

2019/10/13 2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噁!母蟑螂直搗他耳朵 還生10多隻健康寶寶

太恐怖!大陸廣東一名呂姓男子,日前因為耳朵異常疼痛,還常出現莫名其妙的聲音,決定到醫院就診,沒想到檢查後竟然發現,呂男耳裡住著一隻母蟑螂,母蟑螂還在裡面產卵,生出10幾隻小蟑螂,最終醫生將牠們一大家子取出時,蟑螂們都還活蹦亂跳,讓呂男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誇張案例發生在廣東惠州,呂男本(10)月2日凌晨4點多慌張的跑到惠州三和醫院求診,他崩潰表示,自己的耳朵奇痛無比,還伴隨著奇怪的聲音,就像是耳朵裡面有東西一樣,他睡覺睡到一半被驚醒,趕緊請老婆拿手電筒照一下,沒想到老婆竟然看到疑似蟑螂的身影,才讓呂男嚇得衝到醫院。

 

▼呂男耳朵跑進蟑螂,讓他嚇得趕緊掛急診。(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母蟑螂還在呂男耳裡生子。(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醫生聽完後也立刻為呂男做檢查,沒想到一看竟發現,呂男耳朵裡不只有一隻母蟑螂,還有10多隻小蟑螂在裡面,應該是母蟑螂在呂男耳朵內產卵,卵孵化後生出這些小蟑螂,由於「一家人」在裡面動來動去,才導致呂男耳朵又痛又癢,聽到的怪聲音也正是來自於蟑螂活動。

 

▼醫生將蟑螂全夾出來。(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醫生提醒民眾應注意衛生,別將零食放在床頭。(圖/翻攝自微博@看看新聞)

 

後來醫生趕緊將蟑螂們從呂男耳朵夾出,沒想到夾出後,牠們全都還活蹦亂跳,讓呂男不禁頭皮發麻,所幸這並沒有造成呂男聽力受損等傷害,呂男也坦言,自己很愛吃零食,經常將沒吃完的零食放在床邊、床頭,可能因此才會有蟑螂拜訪,醫生也提醒,如果民眾察覺耳朵裡有異物或是蟲,千萬不要自己掏耳朵,這可能造成蟲或異物被擠到更深處,反而更容易造成鼓膜或耳道受傷,應該立即到醫院求助才正確。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餵全家吃蟑螂!小女兒抓一把塞嘴:像洋芋片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耳朵 產卵 生小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