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姨逼讓座!他怒揭自身隱疾:我XX頂爆牛仔褲

2019/10/13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阿姨逼讓座!他怒揭自身隱疾:我XX頂爆牛仔褲

又是讓座紛爭!日前有一名女子,搭捷運時因為生理期不舒服而坐在博愛座,沒想到卻遭一名阿姨拉扯、毆打,事件引發熱議,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看到這起事件時,想到自己坐捷運也曾被一位阿姨要求讓座,結果他竟對阿姨說自己有隱疾是「XX太大」,當場擊退阿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幾天前坐捷運,明明不是坐在博愛座,卻也被一名阿姨要求讓座,阿姨一開口就質問他:「你沒看到有老人上車怎麼不懂得讓位,你懂不懂敬老尊賢啊!」男網友無奈回答自己真的沒看到,阿姨再次催促:「你還不趕快起來?」男網友聞言也相當不爽,回應:「我身體不舒服,需要這個位置」,阿姨則反駁:「我看你全身好好的,你裝什麼裝。」

 

▼讓座糾紛時有所聞。(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男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回應:「這是我的隱私,我需要跟妳告知嗎?」沒想到阿姨竟然發怒:「你這個年輕人怎麼沒這麼沒有禮貌,年輕人就那麼會說謊,國家要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台灣沒救了…」,一番話讓男網友相當傻眼,火大說:「我就真的有隱疾咩!我XX太大支,牛仔褲被XX頂到快破了,現在非常痛…這樣行不行?」此話一出車廂陷入一陣安靜,阿姨也不知該怎麼回,相當尷尬,這時剛好到台北車站,阿姨就逃下車了。

 

▼有網友分享經驗,也有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阿姨安靜是因為她沒遇過大支的」、「我曾經睡死被阿嬤叫醒,要我起來讓座給她,重點是隔壁博愛座是空的,真的當下一肚子火~」、「你也太威了吧! 」、「阿姨可能躍躍欲試喔」、「阿姨沒叫你掏出來證明你要偷笑」、「如果像我這種生理痛會痛到無法站直的人坐博愛座,一定會被罵⋯」、「阿姨中氣十足裝什麼老人」、「強迫讓座這種事是不是在北捷特別多啊?」、「樓主又不是坐在博愛座上,那位阿姨又何必強人所難,硬逼口氣要人譲座呢?」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扯髮巴頭!大媽搶博愛座惹怒 身份遭起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