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哀鳳11剛拿3天!騎車噴飛炸裂 網笑:忘開飛航

2019/10/13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哀鳳11剛拿3天!騎車噴飛炸裂 網笑:忘開飛航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今年9月正式開賣,許多果粉迫不及待購入新產品,雖然一推出,網路便開始出現一連串「災情文」,不過全新推出的夜幕綠配色仍超搶手,甚至賣到斷貨。近日一名男網友分享朋友最新入手的iPhone 11 Pro的「災情文」,瞬間成一台廢鐵,超慘烈的狀況曝光,讓大批網友笑翻直呼「被療癒了」。

 

YT廣告

 

 

該名男網友昨(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透露他的朋友最近剛購入iPhone 11 Pro,沒想到某天騎車時,按照平常習慣把手機放在口袋中,手機卻意外從口袋中滑落,當場被後方的來車直接輾壓過去,機身爆開,瞬間變成一團廢鐵,最後撿起時僅剩下慘烈的殘骸。

 

▼原PO朋友手機瞬間成廢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iPhone 11 Pro夜幕綠色款超搶手。(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原PO也貼出朋友手機的重傷照片,雖然經典的3顆鏡頭仍可清楚辨識,但原本特殊的夜幕綠機身因為車輛輾過而碎裂,機殼殘留多條不規則的裂痕,還留有斑斑碎片,而外殼炸裂,也讓內部的電磁及晶片都外露。而手機這一重摔,也讓原PO的朋友欲哭無淚,以目前蘋果官網顯示的價格來看,價格最低的64G要價3萬5900元,256G為4萬1400元,而最大容量的512G則要價4萬8400元。


▼網友笑噴被療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iPhone 11 Pro的悲慘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看完紛紛留言,「有買手機保險的話不用怕」、「英勇壯烈犧牲,獻上崇高的致意」、「三筒放槍胡牌!」、「原來裡面是這個樣」、「默哀3秒鐘」、「原來你幫忙原廠撞擊測試」、「你朋友484沒開飛航模式」、「還沒爽到就往生了」、「多麼痛的領悟」、「變成iphone11破啊,沒影響」、「誰叫你不開飛航,墜機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蘋果官網

 

 

【往下看更多】
車被A壞擋泥板…她撥電話氣炸!網揭心機真相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