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價15億!全台中最貴土地公廟在這 原因曝光

2019/10/12 20:41 字級:
讀稿

全台中最貴土地公廟位在七期蛋黃區,地價達到十五億,隨著周邊豪宅一棟棟興建,地價一年比一年高,就是因為土地公廟附近除了百貨公司,台中國家歌劇院也在附近,拜拜香客除了豪宅住戶,最多的就是百貨櫃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七期豪宅億來億去,在這邊土地身價,一年比一年衝更高。

 

記者陳稚暉:「台中七期蛋黃區,這中高樓層豪宅,一戶也要一、兩億,而緊鄰旁邊的土地公廟,這地價超過了十五億。」

 

▼緊鄰旁邊的土地公廟,這地價超過了十五億。(圖/東森新聞)

 

百公尺外有歌劇院,還有百貨公司商圈,七期土地公廟,香客一整天不間斷,來拜拜的香客南來北往,大多是附近各行各業,和豪宅區住客。

 

七期土地公廟香客:「風水也比較好吧,大家都很信這個。」

 

從香客花籃就能觀察到,包括百貨公司櫃哥櫃姐,還有房仲、保險,都來求神拼業績。

 

七期土地公廟香客:「我們是百貨新進去的櫃位,問了其它的櫃位說,同業是推薦在地的這個,土地公就很靈驗了。」

 

七期土地公廟香客:「覺得這裡的土地公很照顧,只要來跟祂求,大部分喔業績都會成交。」

 

▼香客認為這裡的土地公很照顧,只要來跟祂求,大部分喔業績都會成交。(圖/東森新聞)

 

15億土地公廟,堪稱整個大台中地價最貴土地公廟。

 

七期土地公廟香客:「如果這個物件有成交的話,就是會請一齣戲給土地公看。」

 

土地公廟四周,全是千萬和億萬豪宅包圍,儘管稍有違和感,但記憶點也令人印象深刻。

 

資深地產達人韓先生:「因為廟宇的話是每一個區塊,民眾的精神支柱嘛,滿多建商也都會去那邊拜拜的。」

 

資深房仲觀察,十幾二十年前,附近還有些許農地,現在全是商業區。

 

資深地產達人韓先生:「以前其實土地公周邊,也都是重劃區都是稻田,那時候如果買到七期的地,那真的是賺翻了,有很多人也想去買(土地公廟地),可是那地是不販售的。」

 

▼資深地產達人韓先生表示,如果買到七期的地真的賺翻。(圖/東森新聞)

 

土地公廟座落台中七期,超過15億身價,而且隨著周遭建案增加,這個台中最貴土地公廟,地價還在持續飆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