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被A壞擋泥板…她撥電話氣炸!網揭心機真相

2019/10/11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車被A壞擋泥板…她撥電話氣炸!網揭心機真相

如果愛車被他人不慎A到損壞,對方賠償受害車主是理所應當的事情,但若肇事者不認賠搞失蹤,車主往往只能自認倒楣。有女網友昨(10)日透露,自己的機車被人A到,擋泥板被撞到整片斷掉,對方留下小紙條,表示一定會賠償,要原PO務必聯絡他,未料她打過去卻得到令人傻眼的回應,讓她頓時感到拳頭硬了。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昨(1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天發現自己的機車上被夾著一張紙條,原來對方不小心把她的機車擋泥板A到整個破掉,特地留道歉紙條,並表明會負起賠償責任,「不好意思,把你的車尾A壞了,請連(聯)絡 我一定照價賠償,0908 XXX 708」。


▼女網友的機車被A到,以為遇到負責任的肇事者,結果卻讓她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去機車行估價後,認為擋泥板的維修費用沒多少錢,又見到對方如此有誠意,打算自行吸收這筆維修費,便按照紙條上的號碼要聯絡對方,沒想到一撥過去,竟然得到「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的回應,讓她當場無言,說道「火氣秒飆升,所有的好感度立刻消失」,發文求問網友「請問各位遇到會怎麼處理?調監視器報警?還是摸摸鼻子算了?」

 

▼肇事者留下的電話號碼是空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肇事者留下的紙條後,引發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正確的電話號碼,有人認為後三碼708有可能是108或208,原PO便照建議打過去,「後三碼108、208都已經試過,當然,原本的708也一定試了,108說他沒有、208一樣是空號」,打過一輪後,最後決定放棄,「擋泥板不過就小錢,就算了吧!」

 

▼網友紛紛猜測正確的號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有另一派網友建議原PO要追究對方的責任,「裝模作樣給路人看的啦」、「個人覺得可能撞到當下有人看到,所以只能留紙條給人看的」、「寫給別人看的,空號很正常啊」、「隨便留,也能留到一個空號滿猛的」、「某個字感覺像在特意留假資料,故意寫小,建議看看有沒有監視器拍到嫌疑人或車輛」、「報警調監視器比較快吧」、「調的到監視器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調,因為這個人太機了」、「A到不打緊,耍我就不能接受,一定查到底。」原PO也回應,「拜託大家不要真的打電話去108那裡,他現在應該很頭痛,我沒有要肉搜他」,強調自己只是想要抱怨一下,沒有究責的意思。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連假忙炸!外送員靠XX扒飯 網心疼:用生命在賺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