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婆婆逼看時辰!她大出血剖腹遭阻 尪怒:不要來了

2019/10/10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婆婆逼看時辰!她大出血剖腹遭阻 尪怒:不要來了

人命比較重要,還是時辰比較重要?一名護理師曾目睹,一家人直接在病房激烈爭吵,就是因為婆婆希望媳婦可以按照時辰剖腹產,然而當時情況危急,媳婦突然胎盤早剝,若不立即生產,恐怕母子都會不保,婆婆卻不斷阻止對方進手術房,讓孕婦的父親忍無可忍大吼,「這是我的女兒,妳管沙X?」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該名護理師表示,當時她替婦產科的同事買早餐,沒想到卻看到病房的走廊上,有一群人正在激烈爭執,又看到一名孕婦小樺被推出病房,場面十分混亂,其中一名上了年紀的阿婆,還不停對著被推遠的病床叫囂,「哎唷~我的大孫啊!你們這些人會有報應!」

 

▼媳婦本來打算遵從婆婆的旨意,在指定時間剖腹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大概一個星期後,護理師在和同事在吃飯,聊起了件事,同事娓娓道來,原來小樺生產前產檢都算穩定,只有血壓稍微偏高,和輕微的前置性胎盤,順產的機率很大,而雙方家長也看好寶寶該出生的「良辰吉時」,加上小樺本身也希望剖腹產,因此便講好了在某個時辰剖腹。

 

然而在預產前幾天,小樺突然感覺胸悶頭昏,因此醫生立刻替她安排住院觀察,而丈夫聽聞老婆要生了,也立刻在出差中趕回國,婆婆在得知消息後,更不斷對媳婦說,「要撐住,就剩三天了,要為孩子想想,攸關這孩子的未來。」然而當時並沒有人將這句話放在心上。

 

▼小樺緊急被推入手術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沒想到隔天小樺無預警出血,醫護人員檢查後,發現是胎盤早剝,胎心已經開始變慢,必須要緊急剖腹,否則小樺恐怕會大出血,必須請家屬簽手術同意書,沒想到婆婆極力反對,堅持要媳婦堅持到算好的時辰,引起了小樺爸爸強烈不滿,2人爆發衝突。

 

在2人爭執時,小樺的家人們立刻簽署手術同意書,讓小樺順利進入手術室,才避免了悲劇發生,小樺爸爸不斷對著親家母怒吼,「這是我的女兒,妳管沙X?」最後婆婆眼看無法阻止,才又補了一句話,「唉!我看這孩子的面相很不好,沒有按著預定時辰出生,以後命會很差。」

 

▼所幸小樺的丈夫,從頭到尾都幫著老婆說話。(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這句話也讓她兒子徹底暴怒,「對!妳不要來看了!我出個差,妳連我老婆兒子都要滅了是不是?什麼命不好,命都被妳拖沒了,哪來的好命?」婆婆不甘示弱地回應,「你這個不孝子,娶了老婆,心都向著他們!」之後婆婆就再也沒有來醫院,而小樺出院後也會先暫時住在娘家,等到之後和老公一起搬出去,這場鬧劇才算是圓滿落幕。

 

(封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產婦子宮破裂命危!男嬰黑臉亡 她抖生產內幕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